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智利全取3分暗藏隐患 H组恐现惊天连环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2日0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1日报道) 智利1-0击败瑞士取得两连胜,他们晋级16强的希望极大,不过辽足主帅马林看过比赛之后对他们表示了担心,“智利队1-0领先后踢的太放松了,他们应该乘胜追击,6分不一定保证他们肯定出线,他们应该多拿两个净胜球,这个组最后很可能会出现3个队都是6分的情况。”

  智利队运气足够好,开场仅仅30分钟瑞士就有一个人吃到红牌被罚下,马林说:“智利队还是延续了第一场进攻的强势,他们还是想通过进攻来压制瑞士的防守,30多分钟后他们就以多打少,智利不断给瑞士施加压力,前70多分钟两个球队表现都不错,最后还是因为人手的关系,瑞士出现一次失误丢球,这对于智利队能进入十六强很有好处。”

  虽然智利赢球,但是马林还是对他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说:“智利领先后太过于表现个人,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他可以很轻松通过配合去消耗对手,取得更多的进球。智利下场还有对西班牙的比赛,有可能最后形成3家都6分的情况,智利虽然6分,但也只有2个净胜球,瑞士得失球是0,下一场赢了就变成正的。如果西班牙赢了智利,那么瑞士还是有机会出线的,我认为智利考虑的不够圆满。”

  马林再次对希斯菲尔德的执教表示了赞赏,他说:“瑞士很顽强,希斯菲尔德的防守体系非常好,从30多分钟少一个人,他们的防守一直很顽强,整个体系做的不错。不能拿瑞士跟德国相比,这个球队不是很强,应该是个弱队,在少一个人打到这种程度不错了。”

  在分析小组形势的时候,马林认为:“如果大家都拿6分,瑞士还是有机会的,只要拼掉洪都拉斯他就有机会压倒智利或者西班牙。智利有这么好的机会,又有这么多的得分机会,如再进一两个,基本上就把瑞士队淘汰了,可以很轻松的对待西班牙的比赛。

  西班牙毕竟是强大的,他胜洪都拉斯和智利都是很可能的,现在就看这种预测能否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