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国际足联:葡萄牙7-0狂胜 神秘之师不比44年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1日22: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G组将进入第二轮争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葡萄牙队依靠下半时的出色发挥最终以7-0完胜朝鲜队,国际A级比赛17场不败,并创造了本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大胜局纪录。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葡萄牙队今天打出了球队的风格,打出了葡萄牙足球的传统,这样一支充满了欲望的球队向16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朝鲜队尽管在今天的比赛中遭受沉重打击,但这支来自亚洲的球队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半时比赛,双方还一度势均力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朝鲜队明显在感受到葡萄牙进攻并不犀利的情况下,决定在下半时进行反攻。正是对局势的错误判断让朝鲜队在下半时遭受了惩罚,葡萄牙队流畅的进攻有一半是由于朝鲜队的失误。

  1966年世界杯,当时同样是朝鲜与葡萄牙队交锋,由尤西比奥率领的葡萄牙队在24分钟内便以0-3落后。之后凭借尤西比奥一个人的出色发挥葡萄牙最终5-3实现超级逆转。本场比赛葡萄牙队并未落后,而上半时0-1的比分也让朝鲜队的心理防线在逐渐被瓦解。

  葡萄牙队在本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球队的进攻实力,除了C罗之外,更多的球员参与到进攻中来,这对于葡萄牙队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下一场比赛,葡萄牙将与巴西狭路相逢,战平双方就可以携手出线。接下来16强的淘汰赛,将对葡萄牙是更加严峻的考验。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