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朝鲜心理崩溃酿悲剧 葡萄牙进16强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1日21: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1日报道) 朝鲜队首轮表现惊艳,但是第二轮却遭到葡萄牙的屠戮,他们0-7不敌对手之后已经提前出局。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朝鲜队丢两个球之后心理防线崩溃,最终导致溃败。

  马林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朝鲜队这场比赛的结果能想到,但是这么大比分没想到。赛前想到葡萄牙必须要赢,而且必须要大比分的赢。科特迪瓦第一场跟葡萄牙打成0-0,最后一场可能也会赢朝鲜,葡萄牙必须尽可能多赢才能占据主动权。葡萄牙最后打巴西,打平了出线就没问题,如果输球了,科特迪瓦赢不到7个他们也可以出线。”

  葡萄牙在上半场只赢了朝鲜队一个,但马林认为已经看到了大胜的希望,“葡萄牙的战术打法比较对头,奎罗斯敢于向上顶,尽可能给对手压力,尽可能上半场先得分,这样比赛场能占据主动。上半场取得1-0领先后,葡萄牙下半场还是打的很稳健,不是特别的急躁,他们一直用比较擅长的短传配合来获取利益。你看他们在场上很多的进攻依靠短传配合进去的,这是他们的特点,也是获胜的根本。”

  马林认为朝鲜队输球的根本原因是心理防线崩溃,“很显然输了2个以后,朝鲜队队有点崩溃了,进攻没有什么办法,又觉得输两三个没面子,尽可能想攻,他们的防线乱了,后面丢的几个球看回放,都是中后场失误,反击打进的。这场比赛葡萄牙队总体做的不错,你看上半场中后卫卡瓦略就有两次射门机会,一次禁区前,第二个是头球,这已经给朝鲜队信号,葡萄牙肯定是猛攻的。这场比赛完了之后,葡萄牙进16强几乎没什么悬念了,科特迪瓦肯定赢不了朝鲜7个。”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