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评分:朝鲜鲁尼勉强及格 切尔西弃将与C罗争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1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南非世界杯G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葡萄牙上演攻击盛宴,他们7比0大胜朝鲜。以下是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葡萄牙:

  1号爱德华多:6.5分 朝鲜的进攻时常威胁到他,但总体表现非常稳健。

  13号米格尔:6.5分 在右路的助攻非常积极,比上一场的主力右后卫费雷拉表现更好。

  2号布鲁诺-阿尔维斯:6.5分 防守中表现正常,没有给朝鲜留下机会。

  6号卡瓦略:7分 非常积极的球员,作为中卫却多次插上参与进攻。

  23号科恩特劳:7分 左路助攻酣畅淋漓,送出一次精彩的助攻。

  16号梅雷莱斯:8.5分 葡萄牙表现最好的球员,不仅攻入一球,此外还满场飞奔,几乎参与了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8号门德斯:6.5分 在中场拦截的作用发挥得相当一般。

  19号蒂亚戈:7.5分 中场的传接组织非常好,为梅雷莱斯送出精妙助攻,下半场自己又梅开二度。

  11号西芒:7分 葡萄牙的第一个入球正是来自于他的策动,下半场又送出一个入球。

  18号阿尔梅达:7分 下半场一次头球破门显示了他的能力,总体表现正常。

  7号C罗:7.5分 在左路依然是威胁最大的进攻武器,终场前终于打破国家队进球荒

  14号维罗索:6.5分 终场前送出一次助攻。

  5号杜达:6分 替补登场状态一般。

  9号列德松:7分 仅仅登场3分钟,他就获得一个入球。

  朝鲜:

  1号李明国:5分 下半场突然崩溃,被葡萄牙彻底打穿。

  3号李俊日:6分 防守中承受的压力比较大,下半场形同虚设

  5号李光川:5分 防守中彻底崩溃,连续的失误给了葡萄牙人不断的机会。

  13号朴哲镇:6分 失误之后信心全无,最终成为葡萄牙人屡屡击穿的漏勺。

  2号车正赫:6.5分 可以敌得过C罗的突袭,进攻中的插上也很有威胁。

  8号志尹南:6分 他是朝鲜的中场呼吸器,满场飞奔表现极佳。

  4号朴南哲:6分 时而插上的进攻让人印象深刻,但错过一次绝佳补射机会。

  17号安英学:5.5分 总体表现一般,在中场并未起到太大作用。

  10号洪映早:6.5分 朝鲜中场的组织核心,多次威胁到葡萄牙的城门。

  11号文仁国:5.5分 中场作用不太明显,获得机会时也未能把握住。

  9号郑大世:6分 依然是朝鲜最有威胁的攻击武器,但在葡萄牙的严密盯防下有些吃力。

  6号金锦一:6分 替补出场表现一般。

  15号金永俊:6.5分 替补登场后具有一定威胁。

  16号南成哲:6分 替补登场未有表现机会。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