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合作专题汇总 > 世界杯合作专题专用列表

世界杯七大活动:21日经纪人几率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7:5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今日拉开揭幕战的比赛,足球天下推出每周循环活动,让玩家在世界杯期间乐不停。
 
周一活动:经纪人几率翻倍、轻松打造极品球队

活动时间:每周一00:00---23: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在活动期间,玩家在经纪人处购买银星球员球员几率翻2倍。让你更容易挑选极品球员。
 

周二活动:球员特技轻松得

活动时间:每周二00:00---23: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不使用特技训练卡,留学学成特技的几率增加为原来的5倍.
 

周三活动:经理巡游找银星

活动时间:每周三00:00---23: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经理巡游得到球员是银星的几率为原来的5倍
 

周四活动:资金购买银星

活动时间:每周四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在活动期间,当天在“职业转会市场”会有11名银星球员结算,玩家要时时关注“职业转会”该出手时就出手。球员综合最高上限范围在3900+4100
 

周五活动:挑战竞技场 荣誉齐分享

活动时间:每周五00:00--23:00此活动2010年6月18日开始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当天“发起”竞技场挑战超过40场(包含40场)的玩家,将可获得“竞技场挑战礼包”一个。并且每场竞技场胜利将获得双倍荣誉值和荣誉积分(挑战失败荣誉值也会双倍扣除)。

礼包包含5000经验,3张球员属性提升卡
 

周六活动:超级银星租借一赛季

活动时间:每周六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在活动期间,当天在“金币交易市场”会有11名租借银星球员结算,租借的银星球员当前综合为3000+,最大综合上限4400+,初始年龄27岁,退役年龄29岁
 

周日活动:世界杯官方球队大挑战

活动时间:每周日14:00---20: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在活动期间,官方将推出世界杯热门球队,全服所有球队都可以挑战官方队伍,挑战成功将会获得“世界杯热门球队挑战成功”大礼包一个。每周官方会公布官方俱乐部的名称。

对阵公布阿根廷官方国家队

活动赛制:挑战赛

活动规则:全服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在挑战赛中挑战“阿根廷官方国家队”。玩家把对阵的官方俱乐部建筑等级挑战为1级耐久度为0。就算挑战成功。挑战成功可获得“世界杯热门球队挑战成功”大礼包一个。

                   全服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在挑战赛中挑战“阿根廷官方国家队”。玩家未能把对阵的官方俱乐部建筑等级挑战为1级且耐久度为0。玩家算挑战失败,官方不予以任何奖励。

礼包内容5000经验,属性提升卡*2,经纪人体验卡*1,更名卡*1,教练合同书*1

更新战报:大力神杯服务器挑战“西班牙官方俱乐部”成功。礼包会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足球天下》所有

相关事宜请咨询足球天下官方企业QQ:800017517

 

 
                             《足球天下》运营团队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