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郑大世母亲期待决赛战韩国 C罗要接班尤西比奥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7:08

  本报记者 赵彦砚

  葡萄牙和朝鲜的这场对决,被赋予了很多。不仅仅源于那44年前的恩怨,需要有一个了断,更因为葡萄牙的对手是朝鲜,这是一支富有政治色彩的球队。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中,郑大世已经用进球显示了朝鲜人的孤傲不无道理,接下来还会有什么?

  郑大世要展示球衣

  朝鲜队球星郑大世一战成名,他在比赛开幕前流下的眼泪令人难忘,而他离奇的身世,更成为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

  根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的“鲁尼”郑大世,为本届世界杯准备了一件特殊的T恤,在T恤上他写上了一段话,内容是渴求祖国统一。

  郑大世说,没有什么能比朝鲜和韩国携手进入16强来得更好。郑大世表示,他一定要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进球,如果进球,他便会展示自己的那件特殊T恤。因而很多球迷已经开始在论坛上呼唤郑大世进球,不为别的,只是好奇的人们想看一看,郑大世的球衣里面到底写着什么。只不过这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葡萄牙队的防线稳固。不过朝鲜队空前一致的团结,这将是他们最可怕的武器。

  郑大世的母亲李贞琴以及他的恩师李太镛也已经来到了南非,来给朝鲜队加油。李贞琴甚至写了一份手书,上面写着,希望决赛是在朝鲜和韩国之间举行。

  C罗要接班尤西比奥

  在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个渴望进球的人,那就是C罗。在比赛前,C罗还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放在网站上,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因为首场比赛,C罗的表现很一般。在赛前训练中,C罗疯狂练习射门,他甚至还加练了30次任意球,这并不多见。C罗已经有16个月没有为葡萄牙国家队进球了,他迫切需要打破进球荒,来告诉世人,在国家队里他一样无所不能。

  1966年世界杯葡萄牙面对朝鲜,3球落后时,尤西比奥挺身而出,上演“大四喜”,拯救了葡萄牙队,并带队取得了葡萄牙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成绩——季军,他本人也成为当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

  很多人都把C罗和尤西比奥相提并论,现在C罗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大家都想看一看,C罗是否能像他的前辈尤西比奥一样,带领葡萄牙队无坚不摧。

  尤西比奥现在已经成为葡萄牙足协的形象大使。他专门观看了葡萄牙的训练课,并告诉球员们在球场上一定要有自信:“我们0:3落后时,我清楚地记得西蒙斯的鼓励,他说:‘在丢第四个球之前,我们仍然有机会!’”

  谈到将要与朝鲜进行的比赛,尤西比奥告诫葡萄牙的队员:“一定要坚信自己能战胜朝鲜,虽然他们是一支很顽强的队伍,我们要加快节奏,集中精力。要知道,现在的通信技术发达了,当时我们可是对朝鲜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