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卡纳瓦罗老年痴呆 新西兰堪称橄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1日16: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1日发自北京)“135次代表国家队出场,17次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出场,两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担任队长,上次,卡纳瓦罗以队长的身份举起大力神杯,但这届比赛,队长如此的表现,我们只能说岁月催人老,不服老不行。”北京时间6月21日,在做客搜狐体育《解码世界杯》节目的时候,资深足球评论员冉雄飞如此评价卡纳瓦罗。他说,在自己列举的7大重症病人,卡纳瓦罗排名榜首,“他的病症是老年痴呆”。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展开,夺冠热门意大利和小组中实力最弱的新西兰战成1比1平,卡纳瓦罗在防守时解围失误,直接助攻新西兰队员率先破门。而在上一场比赛和巴拉圭的争夺中,意大利同样被对手逼平,而失球再次和卡纳瓦罗有关。

  “这场比赛,对手总共获得了三次机会,除了一次失误帮助对手进球外,卡纳瓦罗还有两次都差点乌龙助攻,第二次那个头球顶出来,皮球落在对方脚下,射门非常漂亮。而第三次,更是侮辱性,新西兰的wood(木头)球员,应该还是名很年轻的业余球员,竟然挑过他,然后左脚射门差点打进,如果这个球打进了,按照意大利现在的进攻水平,这场球肯定就输了,基本上还手余地。”冉雄飞一边细数卡纳瓦罗的失误,一边摇头。

  他说,在他原来的记忆力,卡纳瓦罗是很凶悍的,“即使很多人争顶,我们经常也能看到1米75的卡纳瓦罗争到点。这是为什么?除了卡纳瓦罗对落点有很好的判断外,还有他的弹跳,以及身体的力量,可以在对抗中占据有利的位置。但现在,随着年龄增大,他的身体肯定不如从前,另一方面,新西兰球员身体太好了,队员起跳的时候,还架着胳膊,完全是橄榄球的队员。我相信,这场比赛后,意大利后卫没有一个不鼻青脸肿的,而卡纳瓦罗本身身高不够,现在没有力量了,对方又高又壮,还有犯规动作,以前卡纳瓦罗的强项跟别人比,别人都比他强两三分,露怯也是非常正常的。”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