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都市时报:一意孤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1日16:22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真是太刺激了!耳熟吗?周星驰说的。

  意大利对新西兰的这场比赛实际上在第30分钟就提前结束了,后面的都是垃圾时间,不过,前半个小时真是看得人心忽起忽落,血压忽高忽低。

  开场之后,央视的解说员就给球迷“打预防针”说:不要对意大利期望过高。因在联合会杯之前,意大利和新西兰曾经打过一场热身赛,结果新西兰曾三度领先,意大利直到最后关头才以4:3战胜对手。之所以要在这个时候提这件事,是想告诉诸位,新西兰并不是很多人想的那种“鱼腩”,这场比赛也不会是一边倒。

  果不其然,6分钟时卡纳瓦罗队长就用自己的大腿内侧给对手送上大礼,拜他的乌龙助攻所赐,对手轻松收获领先。要不是德罗西在第29分钟被拉倒得到一个点球,结局如何还真不好说。

  截至昨天,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已经连平两场,有意思的是,意大利所失的两球都与队长卡纳瓦罗有关,所进的两球都与德罗西有关,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先失球再扳平。

  于球迷而言,贵为四次世界杯冠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他们少赢都是输,更何况是两场连平。但他们就像是“一块拒绝融化的冰”,总想按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可总是事与愿违,他们现在仍然以同样一种方式一意孤行着,尽管输得只剩下了内裤。只是苦了那些迷恋地中海蓝球衣和他们英俊面孔的球迷,不知道他们的小心肝还能经受多少次这样的折腾。

  下一场打斯洛伐克,还会是先丢一球再扳平?如果巴拉圭卖个马,让了新西兰……嘿嘿!

  叶千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