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名宿亲临解压C罗欲打破进球荒 郑大世“示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4:41

  葡萄牙队在这届世界杯上首次亮相,人们记住了什么? C罗击中门框,C罗被黄牌警告,还有——C罗漂亮的脸蛋……葡萄牙队能进世界杯已经是磕磕绊绊,也并没有多少人真的指望他们能够打出太好的成绩。之所以受人关注无非就是因为C罗的存在,但C罗这些年其实又在哪个大赛中为国家队真正出过彩呢?对于葡萄牙和朝鲜之战,更多的眼球集中在两位话题球星身上——最性感的C罗和最感性的郑大世。而郑大世赛前的“示弱”似乎也不那么诚心。

  功勋前辈亲临解压C罗要破进球荒

  对科特迪瓦0:0的结果再次展现了葡萄牙的锋线危机,一旦C罗被对方盯死,葡萄牙再没有其他球员能够挺身而出,无论列德松、达尼还是西芒。而为了帮助球队解决心理以及技术问题,昨日葡萄牙教练组请来了一位大人物——葡萄牙乃至世界杯历史上均堪称最伟大前锋之一的尤西比奥,请他为球员、尤其是前锋球员上课,帮助他们走出不进球的怪圈。尤西比奥与包括C罗、列德松在内的数名球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再现44年前奇迹无疑是葡萄牙全队上下的共同心愿,但问题是,谁能接替尤西比奥?自然只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C罗。但已长达16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让这位世界第一身价的巨星也被人们怀疑。C罗本人对此也表情严肃地表示,不光是他,全队如今都为破不了门而心急,“机会很少,但我们务必尽一切可能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

  郑大世赛前“示弱”葡萄牙进攻很可怕

  相比于C罗对进球的渴望,朝鲜队球星郑大世则显得十分谦虚。“在朝鲜队上一次跻身世界杯的1966年,葡萄牙人踢出了非常漂亮的比赛,那时候是尤西比奥拿到了金靴奖。 ”郑大世一开始就提到了葡萄牙人引以为傲的巨星尤西比奥,而后他也将现在葡萄牙阵中的绝对明星C罗与之进行对比,“虽然现在葡萄牙没有尤西比奥,但是C罗一样非常可怕,难以对付。 ”

  郑大世曾说过,世界杯之所以是他的梦想,就在于可以与诸多“遥远的偶像”同场竞技。而在他心中,葡萄牙阵中的C罗当然也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球星”。所以在提到即将与葡萄牙的比赛,一向自信的郑大世甚至“示弱”起来,“C罗真的相当棒,他发挥出色时,真的是个让人畏惧的选手,我很担心自己在与他交手时,会变得不知所措。对此我甚至有些害怕。”不过郑大世的“示弱”多少听起来有些假,也许是赛前对C罗的捧杀罢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