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评论

河北日报:团队才是取胜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3:27

    搜狐体育讯 没有了劳德鲁普兄弟和“门神”舒梅切尔,又是伤兵满营,丹麦人靠什么来创造奇迹?这个答案在他们与喀麦隆队一战后找到——— 团队。

  无论是阿森纳前锋本特纳,还是老将托马森,他们都知道,如果不能击败喀麦隆队,他们就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也许正是在这种“哀兵”精神的支撑下,他们完成了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个逆转,让“黑豹”埃托奥的进球变得毫无意义。

  从比赛一开始,32岁的罗梅达尔就在场上不停地冲击着喀麦隆人的防线。就算是已经跑到抽筋,他依旧让盯防他的埃克托变成了喀麦隆队防线上最薄弱的一环,并最终为丹麦队打入锁定胜利的一球。就是这样的本场英雄,他依旧把掌声送给了队友:“这是场很激烈的比赛,我真的拼得有点累了。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抓住了机会。”虽然,世界杯因为有像梅西这样的巨星而让人疯狂,但对于团队足球的理解正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大方向——— 梅西身旁如果没有伊瓜因、阿圭罗、特维斯们,恐怕他连世界杯决赛圈都进不了。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