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评论

燕赵都市报:非常积极的信号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11:52

  2:1战胜喀麦隆,对于首场就送出乌龙球的丹麦队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在本届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丹麦队的后卫失误连连。昨天对阵喀麦隆,以快速奔跑著称的非洲雄狮抓住了丹麦后防线的弱点,频频发动进攻,并于第10分钟由埃托奥中途拦截射门成功。

  但丹麦队也是幸运的,本特纳和罗梅达尔连追两球成功逆转。正如丹麦后卫阿格尔所说:“我们错失了许多机会,但还是赢得了比赛,这是非常积极的信号。”

  本场失利后,两连败的喀麦隆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打道回府的球队。埃托奥虽然回撤到中场,并且表现出强烈的自信,但依然未能拯救孱弱的非洲雄狮。

  在这个寒冷的夜晚,球场被嗡嗡祖拉的声音包围着,喀麦隆队似乎凝固了,每次他们的射门打偏或打高,都会招来球迷仿佛受难般的抱怨,令他们心碎。 (彭淇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