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科威尔:裁判扼杀了我 难道让我把胳膊卸下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52

  受罚者不服:难道让我把胳膊卸下来扔到一边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当事人恐怕无论如何都冷静不了,尤其当你生了不治之症、并且全天下都知道你最多只能活10年之后,科威尔好不容易有机会能够为国家献最后一分力,却让一张红牌搞得想战死沙场都没机会了,难怪他很愤怒地说“主裁判罗塞蒂扼杀了我的世界杯”。

  错过了首战0比4大败德国的机会,科威尔肯定没想到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出现会短到只有24分钟,要知道澳大利亚直飞南非都要九个小时,就是他那个“自身免疫性肝炎”解释起来也不止这些时间。

  “每个人都看到了那一幕,当时我还在想,‘好吧,点球,这挺公平的’。”科威尔完全没意料到裁判会掏出红牌,难道这家伙没看过报纸不知道自己是在对绝症患者下杀手?据说罗塞蒂还有都灵一家医院里的经历,怎么连一点怜老惜贫的觉悟都没有,“说我是故意的?当然不是,我连想也没想过要这么干。发生那样的情况是很糟糕,可如果你仔细看看那情况,是球打到了我的手臂。”澳大利亚人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冤枉了,还想要他怎么办,手长在他身上还能砍掉不成,“除非我立刻把我的胳膊卸下来然后扔到一边,否则我没有别的办法移动我的手臂。”

  说了这么一通后科威尔的怒气似乎还没排遣干净,他对裁判的冷嘲热讽还在继续,“那家伙扼杀了我的世界杯,可怎么办呢,他是裁判,是法官、陪审团和刽子手的三位一体。”就差没引用法国大革命时期那句名言“正义,多少罪恶假汝之名而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