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内讧升级埃弗拉带队罢训 世界杯史上从未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14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处于危机之中的法国国家队再次爆出惊人丑闻,全体法国队球员公开集体拒绝参加星期天下午的训练,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这恐怕还是第一次。

  对于目前的混乱局面,解决矛盾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法国队领队让-路易斯-瓦伦蒂表示自己已向法国足协请辞,宣称自己对于处理这些闹剧已经心生厌烦了。

  埃弗拉与体能教练吵起来了

  这本来是法国队的一场公开训练课,球队本来按计划已经抵达了训练场,按照惯例将首先跟随体能教练开始热身训练。可就在此时,体能教练罗伯特-迪韦纳不知为何与队长埃弗拉开始了争执,眼见两人争吵越来越激烈,主教练多梅内克以及其他队员都上前试图将两人分开,但迪韦纳的怒火也喷向了多梅内克,在激烈的争执过后,这位体能教练把自己的证件狠狠地摔在地上,然后法国队的球员们也在队长埃弗拉的带领下离开了球场,并乘车返回驻地。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内讧问题一直是困扰法国队的最大问题。阿内尔卡在接受被开除的处罚的同时,也否认自己辱骂了多梅内克,并且宣布将永久退出法国队。

  多梅内克宣读队员罢训声明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梅内克表情尴尬地宣读了一份法国队全体队员发表的声明,在其中队员们声称他们这么做是为了向法国足协表明他们反对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

  “所有队员,无一例外,想要表明他们反对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此外这份声明还严厉指责法国足协没有保护球员的利益,使得阿内尔卡实际上并不能算是很严重的“将帅粗口事件”最后被媒体公布于众,使得他们在现场外忧的情况下还要面对内忧滋扰的窘境,“法国足协根本没有花精力去尝试保护球队。”

  不过,法国队的队员们还是誓言他们“会做任何事情,不论是从个人角度还是集体角度,来帮助法国队在周二(与南非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维护自己的尊严。”本报记者 陈浩 赵婷

  新闻背景

  法国曾兵谏!齐祖是指示?

  罢训事件正闹得轰轰烈烈,法国队又惊爆一条丑闻。据法国《自由报》报道,在法国队对阵墨西哥赛前,法国更衣室四位队长曾集体“兵谏”多梅内克变阵,而为其幕后撑腰的“大哥”名头更大——齐达内。

  该报声称得到内线人士爆料,与墨西哥比赛的前一天,队内四位队长——埃弗拉、里贝里、亨利和加拉斯曾集体找到多梅内克要求变阵,具体方案是将现行的4231阵型变为442,拿下古尔库夫和戈武,换上亨利和巴尔武埃纳。多梅内克接受了他们的意见,开始筹划变阵,但在比赛当天,他意识到兵谏幕后存在另外一位主使人,《自由报》表示,这个幕后大哥就是齐达内。多梅内克洞悉此事后,对四位队长和齐达内凌驾于其职权之上的行为感到反感,所以他最后还是推翻了埃弗拉等人的建议,决定维持原有的4231阵型不变出战墨西哥,只是用马卢达换下了古尔库夫。

  本报记者 赵婷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