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托雷斯:忠于风格不会改变 希望坏日子一去不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07

  首场比赛0∶1不敌瑞士,让本届世界杯夺冠最大热门西班牙队有些沮丧。次战小组排名垫底的洪都拉斯队,西班牙人希望球队能多点运气。昨日,西班牙队球星托雷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现在仍然对球队的前景保持乐观,我希望坏运气在我们身上一去不返。”

  忠实于风格

  不会做任何改变

  托雷斯是在西班牙队与洪都拉斯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说:“首场比赛我们输给了瑞士队,有很多人说我们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风格,而不是将输球的主要原因归结为运气不好或世界杯用球上。事实上我们很少说这方面的话,我只是希望与瑞士队比赛时的那种情况不要再发生了。”至于球队的风格问题,托雷斯觉得根本没有必要检讨:“我们必须忠实于球队多年来一直传承的风格,这才是西班牙足球。如果有一天我们因此而被淘汰,也绝对不会埋怨,更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的风格,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到时候我们只能说这届世界杯与西班牙队无缘。”

  看半天录像

  博斯克难觅线索

  托雷斯在坚持,但主教练博斯克可不这么想。第一场比赛输给瑞士队后,他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琢磨洪都拉斯队,他期望有所改变。为了避免出现意外,他甚至开始让西班牙队在西北大学的训练营里开始封闭训练。

  西班牙队的训练都是在下午进行,上午是博斯克“琢磨对手的时间”。《马卡报》的记者透露,博斯克对洪都拉斯队的研究非常深入,他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看了洪都拉斯队首场与智利队的比赛录像,南非当地时间前天下午又和教练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开会讨论了对手的情况和安保问题——因为西北大学位于贫民窟边上,即使加派了大量警察避免外人侵入,也很难防止洪都拉斯的“间谍”到这里来打探消息。相反,因为洪都拉斯队改变了训练时间,西班牙人很难派人去摸底。博斯克说:“现在我们只能分析他们首场比赛的录像,因为对其他的东西我们一无所知。”

  确定铁三角

  西班牙大举进攻

  从西班牙队近日来训练的情况可以看出,与洪都拉斯一战他们的主基调仍旧是进攻。前天下午的会议已经确定了中场铁三角——布斯克茨、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与此同时,好消息也从队医那里传出——拉莫斯和伊涅斯塔已经从严重的伤病中逐渐恢复过来了,两人在物理治疗师的治疗下,加上采用消炎药镇痛,他们恢复得不错,尤其是伊涅斯塔已经从肌肉水肿中恢复过来了,不仅能坚持完成高强度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还能和队员玩一下“溜猴”,状态不错。博斯克说:“他们的恢复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消息,可以加强球队的短传渗透,增加了我们战胜洪都拉斯队的希望。”不过当记者问他,是否会让两人首发上场时,博斯克笑着说:“这是个秘密。”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