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四年前是英雄四年后变狗熊 卡纳瓦罗已输掉底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08:28

  戴着队长袖标的卡纳瓦罗一路狂奔,用一个精妙的倒钩球救出了魔兽德罗巴的大力射门,整个意大利都在为他欢呼,唱起了:“队长,卡纳瓦罗,卡纳瓦罗,队长!”的《卡纳瓦罗》,卫冕冠军的队长在闪光灯下,笑得像世界足坛领袖——这一幕,是世界杯前流行的某知名广告,而对于卡纳瓦罗的歌颂,也许只能在虚构的广告中。昨天,卫冕冠军的队长,在关键战中多次犯错,最终用一个乌龙式的助攻将意大利队逼入绝境。虽然比赛没输,但卡纳瓦罗已输得一塌糊涂,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也用最狼狈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年迈和OUT了。

  卡纳瓦罗,还是卡纳瓦罗,在第一场对巴拉圭的比赛的那个丢球,赛后德罗西把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但谁都知道,那个球的直接责任人是冒顶的卡纳瓦罗,而对新西兰的比赛,那个可耻的丢球,居然还是来自卡纳瓦罗!当时新西兰人从左路45度角的位置开出任意球越过人丛飞向门前,卡纳瓦罗和斯梅尔茨同时跑向门前,但卡纳瓦罗居然看着飞向自己的皮球,没有做出任何动作,眼睁睁看着皮球砸在自己的大腿上,“助攻”给了斯梅尔茨射门中的,真是一个“舒服”的助攻!

  事实上,新西兰本场为数不多的威胁射门都来自卡纳瓦罗的“助攻”,第62分钟,新西兰队掷出任意球,卡纳瓦罗没有将球顶向侧面,而是直接定向了禁区前沿的新西兰球员,结果对方未等皮球落地,一记凌空抽射,刚刚擦着球门角出了底线。71分钟,卡纳瓦罗接队友一记轻飘飘的侧向传球,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想要胸部停球,居然停在了手上。第82分钟,卡纳瓦罗甚至被新西兰的20号替补球员伍德正面突破后打门,结果从远门柱滑门而出!

  里皮曾经说:“在世界杯上,35岁的球员比25岁的球员更值得信任。”但经验和状态永远是一对矛盾。

  2006到2007年间,卡纳瓦罗获得了一个足球运动员能得到的所有荣誉:世界杯冠军、西甲联赛冠军;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世界足球先生等等。如今,仅仅过去了三年的时间,这位全世界球迷的偶像就已走到了黄昏。如果,意大利队倒在了被称为最弱的小组赛中,这位队长,将成为历史罪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