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评论

编辑调侃世界杯:里皮遭报应 比赛难看多喊宝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08:22

  一贯踢球丑陋的意大利队用难以想象的方式逼平弱队,让人愤慨。唯一让编辑部稍感安慰的是,这场丑陋的比赛有美丽的“成都贝嫂”曾美娟陪伴,卫冕冠军涉险也就有了“事不关己”的理由:

  伙到闹的葱哥:(看见老将卡纳瓦罗多次犯错,非常感叹)东风吹,战鼓擂,老牌帝国主义球队正在崩溃。

  头发乱了的杨志:(一个人在编辑中心值班,远远通过QQ群观摩比赛)刚才意大利进球庆祝动作是吹呜呜祖拉,还是抽叶子烟哦?

  一贯假打的浩哥:(看着老迈的意大利被欺负,百感交集)里皮敢骂中国女记者,后果当然很严重。

  吃螃蟹的老付:(穿着AC米兰的球服,为意大利助威,最后的结果让他被黄××灵魂附体)伟大的新西兰,他们没有给意大利胜利的机会,在这一刻,英格兰、法国、西班牙灵魂附体!新西兰的队员父亲节快乐,伟大的新西兰万岁!

  妈妈级外援谢梦:(看见卫冕冠军意大利被进球的慢镜头回放,仿佛就是在看一场话剧,兴奋地拍掌)今年灭的就是豪门,80后英雄就是不问出身……

  一朵梨花压海棠的晗晗:(意大利比赛沉闷)输了算了,这比赛莫法看了(作为英迷的他转念一想)我心里也平衡了。

  专治跌打损伤的方珲:(穿着黑色紧身衣裤,陪着宝贝儿欣赏完了比赛,感叹)最近的比赛真的很难看,我觉得可以多喊点宝贝儿来了。

  只有身材像鲁尼的大宝:(编辑中心某谢姓美编送的爱心鸭子,被大家疑似不新鲜,边看比赛边啃鸭腿的他负责任地说)我两个小时前就吃过这个鸭子,没得问题,但是,两个小时又过去了,那么热的天气……

  插曲:编辑中心某杨姓责编,看过宝贝儿的照片后,很是淡定,“除了身材可以,其他都不是我的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