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南非世界杯确定名单最后时刻 里皮终放弃俩前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3日15:27

  新报讯 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所有豪门球队中,意大利是最晚公布23人参赛名单的,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里皮终于确定了出征人员。德罗西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指出,尽管队中有多名老将,但这并不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障碍。

  与5月19日公布的28人名单相比,意大利主教练里皮此次放弃了AC米兰前锋博列洛、比利亚雷亚尔射手朱塞佩·罗西、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后卫卡萨尼以及卡利亚里中场核心科苏。随后,23名球员的号码也公之于众。作为上届世界杯夺冠老臣,布冯、卡纳瓦罗、加图索、皮尔洛都没有更换号码,而托蒂留下的10号球衣则留给了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射手王迪纳塔莱。

  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意大利表现糟糕,更是被巴西羞辱,展望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中场球员德罗西指出,“在海平面踢球和在海拔1000米的高度踢球是完全不同的,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我们学到了很多,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比赛会非常艰苦。”

  此前几个小时,德国也确定了参赛名单,来自霍芬海姆的后卫贝克不幸出局。

  经过国际足联的允许后,澳大利亚推迟了公布23人名单的时间,他们也成为32强中最后一支确定参赛人员的球队。北京时间昨天傍晚,主教练维尔贝克终于揭开了谜底,施瓦泽、尼尔、卡希尔、布雷西亚诺、肯尼迪、科威尔等名将均在列,去年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米利甘也榜上有名。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