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利23人名单待观察 卡莫拉内西受伤里皮紧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53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在昨天凌晨公布的意大利队23人大名单中,卡莫拉内西名列其中,但是球队主帅里皮神色紧张地表示仍旧在等待尤文图斯中场的伤情报告。

  里皮在公布名单之后说:“卡莫拉内西的膝盖有一些问题,目前正在诊断,我希望不会太严重。”随后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奇表示:“卡莫拉内西应该赶得上世界杯首战对巴拉圭的比赛,他的韧带并没有拉伤,应该能够在几天内恢复,我们希望他能够在第一战之前做好准备,他的左膝只是有一点轻微的扭伤,连带有点伤及韧带,但并没有任何撕裂和拉伤。”话虽如此,但“银狐”已经做好了临时换将的准备,有可能替补的是卡利亚里前腰科苏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罗西。

  和卡莫拉内西一样即便有伤仍然入选23人名单的还有苏亚索。就在智利队敲定最终大名单之前,当家前锋苏亚索突然传出肌肉拉伤,但是球队主帅贝尔萨还是决定将其带往南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