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用兵遭队员炮轰 斥铁腕管理只会适得其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1日07:38

    搜狐体育讯 两连平的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上的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比之更令人头疼的是对内气氛。继法国队爆发出阿内尔卡对主帅不敬被开除之后,刚刚在第二场比赛完成世界杯首秀的英格兰主力门将詹姆斯,不仅没有对卡佩罗报答知遇之恩,而是反戈一击对于卡佩罗的用人以及战术发出了炮轰。

  39岁321天,詹姆斯不但是本届世界杯最老的球员,也荣膺最老的世界杯处子秀球员这一荣誉。但詹姆斯显然更担心的是英格兰队的前景,而不是个人荣誉问题。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这位门将作为主力登场,他亲眼目睹了场上发生的一切,而詹姆斯对此有话要说:“当你面对一支不想输掉比赛的球队时,你总会遇到很多困难。”当越来越多的英国媒体与球迷质疑卡佩罗的时候,詹姆斯作为球队中的一员,对于很多事情也很困惑。而最突出的则是卡佩罗赛前两小时才会公布首发阵容。这让很多球员都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而詹姆斯明显认为卡佩罗在比赛中缺乏应有的魄力,而他们的对手却有着万全之策,充足的准备。

  虽然詹姆斯的上场还是受益于卡佩罗的用人,但他至今对自己最后一场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能否登场而感到迷惑,因为按照卡佩罗的用人,不到开赛前即使他身边最亲密的人也不知道答案。“我很高兴成为卡佩罗的首发球员,但如果我不能首发,我也只能接受现实。现在我们必须在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取胜,虽然我现在已经打了一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下场比赛我还能首发。”而媒体将詹姆斯的言论曝光之后,前英格兰主帅泰勒认为现在球队内部出现了明显的饿问题:“与詹姆斯之间我们十分熟悉也互相了解,因为在他年轻的时候我们就引进了他作为门将。詹姆斯的表达没有任何问题,所有都很清楚现在英格兰出现了问题。”

  当谈到卡佩罗的时候,泰勒对于卡佩罗的严厉很是不解,他认为不同的国家都有着自己的方式与爱好,而不是应该统一标准的一概而论,对于禁止球员们打电话,他更是嗤之以鼻。“任何的国家都有着他们自己的文化,这需要管理手段的灵活运用而不是一成不变。难道晚上球员打打电动也是错误的?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不接受管理的球员固然不对应该受到批评,但禁止球员晚上的电话交流则根本不是英格兰文化的一种。球员也需要放松,或者喝喝酒,散散步等等。这样第二天的比赛才能更好的发挥。如果用过于铁腕的管理,那么可能适得其反,球队要是出不了成绩,问题迟早会爆发的。”很显然泰勒的矛头指向了卡佩罗的严格管理,但埃里克森时期对英格兰国家队的管理可谓人性,但最终英格兰依然表现不佳。对于卡佩罗来说,如此东家确实不好伺候,怪不的传出消息称他将萌生去意。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