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名宿鼓励后辈再创辉煌 尤西比奥:C罗一定进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1日07:28

  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1/4决赛,葡萄牙5:3战胜朝鲜,对葡萄牙传奇巨星尤西比奥来说这无疑是记忆最深处最精彩的一段,当时在朝鲜队3球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尤西比奥连入4球,并带领葡萄牙队以5:3获胜,完成世界杯史上最为经典的一幕绝地反击战。昨天在下榻的约堡桑顿太阳酒店,尤西比奥说,“在南非,我最想看的一场球无疑是葡萄牙与朝鲜的比赛,我坚信C罗会在本场比赛进球,而不像44年前我和队友那般艰苦。”

  尤西比奥说:“我认为我们会赢得比赛,因为当天是星期一,对葡萄牙队来说,也许就意味着一个好的开始。关于1966年那场比赛,我有着非常深刻的记忆,现在你问我为什么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取得胜利,我要说这不是我的个人能力,而是因为球队有着非常团结的氛围,团队精神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我觉得葡萄牙队能1:0取胜朝鲜就是非常完美的结果了,我看过朝鲜与巴西的比赛,他们和44年前一样顽强,一样团结,是一个非常值得尊重的对手!”

  尤西比奥还提到了出现在法国队的“将帅不合”,“阿内尔卡的行为很大程度上动摇了法国队的军心,这是可耻的行为,葡萄牙队应该引以为戒,永远要把团结摆在备战的首位上。”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