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评论

卡纳瓦罗“助攻”对手破门 昔日铁卫已成大漏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6:53

  都说岁月不饶人,尽管卡纳瓦罗还保留着世界冠军的队长范儿,但脚下功夫却是一日不如一日。连续两场比赛,昔日的意大利守护神都有致命失误出现,正是他在昨晚的防守中失误,导致施梅尔茨早早攻破意大利的大门,最终蓝衣军团只拿到1分,卫冕冠军的出线前景不妙。

   作为意大利队中的“廉颇”,卡纳瓦罗曾在赛前耗费3000欧元定制护腿板,但他却无法化解年龄增长所带来的状态低迷,其领衔的防线也是漏洞频出。首战巴拉圭,正是卡纳瓦罗的失误导致失球,而他在比赛中还出现滑倒和被轻松晃开的情况。

   银狐对意大利队长信赖有加,他在对阵新西兰的比赛里继续派上卡纳瓦罗,“廉颇”也继续着糟糕的南非之旅。开赛不久,新西兰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卡纳瓦罗防守失误,皮球从他的腿上溜了过去,埋伏在他身后的新西兰队球员施梅尔茨捅射破门,新西兰队早早取得领先。

   尽管意大利随后将比分扳平,但卡纳瓦罗的表现依旧平淡,他在中场位置接队友传球时手球,而他面对基伦的突破也是毫无办法,致使意大利门前险象环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