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科特迪瓦兄弟兵表现不一 亚亚替哥哥将功补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6:47

  本报讯 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科特迪瓦今晨的阵容中,科洛·图雷和亚亚·图雷亲兄弟就承担了重要角色。

   埃里克森主打埃布埃和科洛·图雷这对原本在阿森纳效力的队友,外加亚亚·图雷来保证后防和启动进攻。一开场,科特迪瓦就主打中路,亚亚和埃布埃的配合盘活整支球队,刚开场不久,亚亚就有一次成功的指挥,惊动塞萨尔的大门。

   由于德罗巴首发,科洛在场上队长的袖标也交回给“魔兽”。比赛中科洛有意往左路倾,毕竟卡卡和罗比尼奥是重点盯防的球员,只是科洛能力有限,巴西在第25分钟的进球就是突破了科洛。当时卡卡因为三名科特迪瓦球员上来抢断,导致脚步踉踉跄跄,但依然突破了科洛,法比亚诺恰到好处的上前拿球,为桑巴军团开了好头。

   相比哥哥,亚亚·图雷视野开阔,和埃布埃默契地打开右路进攻,科特迪瓦上半场4次攻门,亚亚功不可没,28脚传球25次成功,以及一次对卡卡干净利落的铲球。第79分钟,亚亚给德罗巴一个舒服的直塞球,助后者破门得分。(郑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