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直击:巴西三枪击倒大象 球迷狂呼11次英雄姓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21日04: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0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20日,首战获胜的巴西队在足球城体育场对决 德罗巴领军的科特迪瓦,巴西队凭借法比亚诺的出色表现完胜科特迪瓦,不过卡卡的红牌离场却让人遗憾。

  当世界杯变成“美洲杯”,变成“欧洲悲”、“非洲悲”,你有理由期待这样一场比赛,当巴西遭遇科特迪瓦 ,当卢西奥对决德罗巴,巴西队能否延续美洲球队的神勇,科特迪瓦能否为非洲大陆挽回一些尊严?一切都将 在足球城体育场找到答案。

  尽管比赛前,足球城体育场附近响起了爆炸声,但这一切吓不倒热情的球迷,因为他们有一颗冠军的心,当黄 色战袍装饰整个足球城体育场的时候,你会被现场巨大的热情感染,你会理解为什么世界杯成为“美洲杯”, 无论巴西,还是阿根廷,他们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球迷群体。

卡卡遭陷害染红

  比赛开始,第一分钟,罗比尼奥就用一脚吊射威胁科特迪瓦的球门,看到那个射门,你是否会以为罗纳尔迪尼 奥重新回到了球场,你的脑子里是否会闪现韩日世界杯对决英格兰时的吊射。喊声震天,这是属于巴西球迷的 喊声,送给罗比尼奥,巴西队阵中最强大的球员。

  卡卡依然在前场游弋,这是个永远不能忽视的球员,他的优雅是一种毒药,当你迷恋他的时候,他会给你致命 一击。12分钟,德罗巴在前场搭弓射箭,这是一个超远距离的射门,在德罗巴助跑的时候,全场的声音突然静 止,然后是整齐的叹气声,德罗巴的远射飞向了看台。

  全场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14分钟,当卢西奥对抗德罗巴,当切尔西前锋对决国米后卫,像不像欧冠淘汰赛的重 演,只不过这一次德罗巴让卢西奥吃了大亏。卢西奥喋喋不休的向裁判挑衅,这个巴西人需要冷静一些,因为 ,裁判总让人不知所措。

  24分钟,进球,巴西人的进球,继承了桑塔纳防守反击精髓的邓加向全世界宣告他的学有所成。当罗比尼奥传 球给法比亚诺,当卡卡送出直塞球,巴西人的进球就这样轻易来临,当法比亚诺抬脚射门的瞬间,巴西队的替 补席上已经在庆祝进球的来临。法比亚诺,这个巴西队的9号打进了漂亮的进球。

  当罗比尼奥高高跃起,将法比亚诺压在身下,当邓加挥舞着双拳兴奋到癫狂,你就知道这支巴西队的可怕。他 们不需要牢牢的压制对手,只需要在攻防转换的电光火石之间送出致命一击,这就是现在的巴西队。

  请不要被铁汉邓加的粉色衬衫迷惑,这个1994年巴西队的队长用最强硬的态度打造现在的巴西队,他可以拒绝 罗纳尔迪尼奥,但他不会拒绝坚强的防守,就像他永远不变的寸头,那是他永远战斗的精神。

  科特迪瓦,埃里克松并没有教会他们如何攻击巴西队的防线,德罗巴远没有英超时的威风八面。现场的科特迪 瓦球迷有些沉默,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远射,科特迪瓦人的远射,但这样的远射不可能威胁塞萨尔把 守的球门。

  卢西奥,这个巴西队长无可争议的成为世界上最爱助攻的中后卫,但巴西球迷喜欢这样的卢西奥,他们用欢呼 声鼓励卢西奥的前插,这是属于巴西足球的后卫,如此疯狂,如此性感。半场结束,巴西1-0领先科特迪瓦。

  下半场一开始,法比亚诺再次诠释什么是巴西前锋,头球争到位置,然后连续两个挑球过人,之后凌空的射门 。进球,绝妙的进球,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漂亮的进球。巴西球迷彻底疯狂,全场高呼法比亚诺的名字,一 次,两次,三次……十一次,法比亚诺,在那个瞬间他已经取代罗纳尔多,取代罗马里奥,现在他就是巴西足 球的英雄。

法比亚诺挑球过三人破门 手球逃过判罚

  53分钟,德罗巴用头球威胁着巴西队的大门,我们有多久看不到德罗巴的身影了,这对于科特迪瓦并不是好消 息。科特迪瓦人有些急躁,远射,他们一直在远射。这似乎是非洲球队的通病,他们或许真的不习惯把球打到 禁区内,难道离球门更近一些射门不好吗?

  61分钟,卡卡在禁区内射门,这似乎是世界杯开始以来,卡卡的第一次射门,好在这一次科特迪瓦门将表现出 色。不过,进球还是很快来临,卡卡在边路完成了突破,绝妙的传球找到埃拉诺,进球,轻松的一个进球。看 看他们的庆祝吧,埃拉诺朝着卡卡的方向跑去,卡卡边跑边退,当兴奋的埃拉诺蹦到卡卡身上时,全场的欢呼 声再次响起。巴西队3-0领先,他们提前锁定了比赛的胜利。黄色的海洋,巴西国旗飞舞在整个足球城,巴西队 的防守反击效率高的让人可怕。

  乐极生悲,埃拉诺在进球后1分钟就受伤离场,全场的巴西球迷用掌声欢送他们的进球英雄。比赛踢到75分钟了 ,对于科特迪瓦来说,这是一场应该早点结束的比赛,在足球智慧上,他们距离巴西队太遥远。77分钟,巴西 队在中前场连续11脚传递,桑巴足球,性感到极致,全场的巴西球迷在玩着人浪,他们在享受着他们的足球节 日。

  科特迪瓦进球了,德罗巴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轻巧的头球,这是属于魔兽的进球,塞萨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84分钟,卡卡吃到了黄牌,卡卡在死球情况下推倒了亚亚图雷,优雅的卡卡是怎么了?这不是我们熟悉的卡卡。

  法比亚诺被侵犯,前场任意球,罗比尼奥站在了球前,巴西人并急于进攻,罗比尼奥只是把球带向底线,对于巴西,这场比赛其实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就是等待哨音的吹响,巴西球迷已经提前开始庆祝。

    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卡卡碰倒了科特迪瓦球员,科特迪瓦球员倒地,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冲突;更多的科特迪瓦球员冲向卡卡,他们想干什么?德罗巴制止了队友,他走向卡卡,在询问着什么?现场一片混乱,裁判走向卡卡,掏出第二张黄牌,卡卡红牌出场。

   三分钟补时结束,巴西队战胜了科特迪瓦,他们收获了法比亚诺,却损失了卡卡,好在他们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

  
卡卡犯规险引发群殴 巴西球员围攻裁判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