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埃里克森抱怨法比亚诺"手球特权" 叹赢巴西太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6:46

  中新网6月21日电 埃里克森在世界杯上肯定不是一个幸运者。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小组赛中,他所率领的科特迪瓦队1-3不敌巴西。赛后,埃里克森念念不忘巴西队攻入的第二个有手球嫌疑的进球“改变了局势”。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法比亚诺攻入一球,不过随后场面并没有向着失控方向发展。只是下半场第5分钟法比亚诺攻入有手球嫌疑的第二个进球之后,科特迪瓦的战术布置才全部被打乱。赛后,埃里克森虽然很无奈,但话里也带着不服气。

  “我们也进球了,巴西第一个进球非常漂亮,但是第二个进球是个手球,”埃里克森说,“不幸的是裁判没看见,确实非常倒霉。”赛后发布会上的他仍然愤愤不平,“不应该允许这种情况出线,他们白白捡了个进球,还是个2-0的进球,改变了场上所有形势。”

  “如果法比亚诺被允许能在场上用手,那就难办了。”埃里克森说,“那个进球当然是个手球,而且还是不止一次的手球,他有过两次!”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科特迪瓦的办法也确实不多。虽然由德罗巴成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埃里克森也承认,巴西能够走的更远。“想击败巴西你必须表现得更完美”,他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