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坚信德国晋级16强 称小组赛后将亲临现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03:5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0日体育专电 据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20日透露,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德国球员巴拉克坚信球队将击败加纳队,挺进16强。

    在首轮4:0大胜澳大利亚队后,德国队却在次轮爆冷以0:1不敌塞尔维亚队,现在德国人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加纳队,才能确保晋级16强。

    比埃尔霍夫说:“巴拉克向主教练勒夫表示,他打算来南非看我们,但只会在第三场比赛以后才来,这说明他对球队(小组出线)很有信心。”

    “尽管缺少了巴拉克,但我们仍然有实力在逆境中解决问题,没有一个球员可以一人决定比赛。”

    在上月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中,巴拉克被效力于朴次茅斯的博阿滕踢伤脚踝,巧合的是博阿滕正是加纳队球员。比埃尔霍夫说,德国队在下场比赛不会对博阿滕抱有任何“仇恨”,“比赛中针对对方一名球员感情用事是不可取的,我们的对手不仅是博阿滕,更是整支加纳队。”(完)2010/06/21 03: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