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巴拉克:不接受博阿滕道歉 请德国队尽快忘记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5月24日02:12
巴拉克遭遇重伤,无缘世界杯
巴拉克遭遇重伤,无缘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被K-博阿滕铲伤,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已经确定将缺席2010年南非世界币。然而,他近日还是飞抵了德国国家队在西西里训练基地探望队友,在接受德新社的采访时,这位巴拉克表示希望德国队能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取得胜利,也希望自己能在世界杯后继续振作起来。

  记者:你意识到了你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已经不会实现了么?

  巴拉克:还不是太能相信这个事实,当然,我在努力尝试去向前看。我在过去两天里面收到了许多朋友和球迷的康复祝愿,这在这段困难的时间里面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和帮助。不管怎么说,错过世界杯,这当然是一件令人伤痛的事情。

  记者:你现在的计划是什么呢?

  巴拉克:现在我很痛苦,不过我也在向前看。在新赛季里面我还会回来,继续战斗。在受伤之后我在坚持恢复,不过接下来的世界杯,作为一个观众的身份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难以接受。

  记者:这会威胁到你的职业生涯吗?

  巴拉克:还不至于那么糟,我只是一些脚踝的韧带撕裂,最快也要4周才能拆掉石膏,之后还要看情况。不过这个受伤的时间点让这一切都没什么意义了。

  记者:2012年你还会参加欧洲杯吗?

  巴拉克:现在说一切都还太早了,这一两天里面我们不能决定以后所有的事情。我还需要时间让这一切过去,然后重新整理一些东西,然后开始新的生活。我必须先要回归健康,这是最关键的。当我七八周之后能重新站在场上踢球了,那我才再会去制定一些更高的目标。我在世界杯之前已经制定了一系列目标了,不过现在受伤了,一些都得重新来。我现在只想要安静一下。

  记者:你在西西里这段时间怎么过呢?

  巴拉克:重要的是我现在已经走出来了,我不需要同情,我只想看到一些积极的信号,这会给我力量。

  记者:你怎么来帮助这支球队呢?

  巴拉克:我是这支球队的队长,我有许多年的国家队比赛经验,在这些天里面我会把他们都传给这帮球员们。我知道大赛前的准备意味着什么,每个球员都非常重要,当然一个支柱倒下了谁都会不开心,但是人们必须现在尽快将目光向前看。这才是我现在在这里的目的,我希望这帮年轻人们不要迷失了方向。

  记者:你将会怎么来运用你的影响力呢?

  巴拉克:我们在队内会展开许多对话,集训基地里有大家的家庭成员陪伴,我的家庭也在这儿。我会观看他们的训练,然后给他们一种感觉,就是队长仍然在他们身边。

  记者:你将会不顾伤病前往南非吗?

  巴拉克:我还没有决定,不过最重要的是现在和球队在一起。集训之后怎么说我还不知道,这将会视我的恢复情况而定,它决定着我的行程计划。如果有机会,我当然会飞往南非为我的队友们加油。

  记者:贝克汉姆将会作为英格兰的助理教练,你认为这对你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吗?

  巴拉克:不,我不会考虑这个问题。我作为队长现在受伤了,我相信球队会在没有我的情况下能做得很好。

  记者:你相信施魏因施泰格能够代替你做好中场的工作吗?

  巴拉克:当然现在对于教练和球员来说他们都要面对一个新的课题了,施魏因施泰格是一个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他这个赛季踢得很好,我们现在当然都得看他的了。我绝对地相信他,他一定能很好地完成任务的。

  记者:KP博阿滕对你的伤到底有多严重?

  巴拉克:我不能更加愤怒了,他打乱了我的计划,一切都得重新来了。

  记者:博阿滕说他在场上向你道歉过两次?

  巴拉克:他撒谎,这不是真的。

  记者:你将会接受他的道歉吗?

  巴拉克:不会。我不是那种不讲理的球员,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样的行为是不应该发生的。我感到很不可理解也认为这不可理喻,我对这位球员没有任何过节,也不知道他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记者:你同杰罗姆·博阿滕说过话吗?

  巴拉克:之前谈过一点点。我还是想强调一下,杰罗姆虽然是他弟弟,但是这件事情跟他丝毫没有关系,我希望这件事情也不要跟他挂上关系。我祝愿他在接下来几周里能有好成绩,他是个好球员,我们需要他,因为他是我们队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他很受支持。

  记者:在现在的情况下,德国队没有你,需要发生些什么,他们才有机会踢好世界杯并且能够尽量走得更远?

  巴拉克:当有一个球员缺阵时,不应该把事情想得那么糟。这支国家队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已经踢出了不少好球,这我们都得看到。在德国又不是只有一个巴拉克,还有许多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我们的球队将会踢出一届精彩的世界杯,我对此深信不疑。现在重要的是,大家都必须尽快从我缺阵的事情中走出来,尽快忘记我,集中精力备战。

  记者:你还会回到切尔西踢球吗?

  巴拉克:目前我是这样想的。当然,虽然我们的合同现在结束了,但是我们仍在谈判。切尔西是我的第一选择,我还有时间去做考虑。这次受伤令人痛苦,不过对我们的谈判不会有任何影响。我希望在新赛季开始时,我能再一次站在斯坦福桥球场承担我应该承担的责任。

  记者:如果一旦不能留在切尔西,你是想继续留在英超还是回到德甲?

  巴拉克:现在我还不想考虑这个,我的第一选择还是切尔西,我希望能够续约成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