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关键位置拉红色警报 巴拉克替身突遭重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5月25日04: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在日前队内的一堂训练赛当中,德国队中场大将特雷施不幸脚踝受伤,目前德国队上上下下正在焦急的等待着伤情报告。需要指出的是,特雷施司职后腰,当巴拉克因伤无缘世界杯以后,由他顶替巴拉克出任后腰的呼声在德国坊间很高。

  让特雷施遭遇重创的这场比赛是德国队对阵意大利业余球队蒂罗尔队,因为德国队将世界杯训练营设在了意大利南部,而蒂罗尔则正是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这场训练赛德国队最终4-0击败对手,而特雷施则在比赛期间在一次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不幸自己扭伤了脚踝。

  这一幕来的太过突然,特雷施随后便被火速送往当地医院,而一旦情况不太理想,德国队主帅勒夫就肯定会为此感到无比头疼。因为现年22岁的特雷施尽管先前仅为德国队有过两次登场,但他却是后腰位置上竞争主力的最有力人选,尤其是当巴拉克受伤以后更是如此。

  此外,现如今当特雷施伤势不太明朗之际,勒夫帐下已只剩施魏因斯泰格与赫迪拉这两位球员能出任后腰,而他们俩人的防守能力则均不及特雷施。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