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丹麦主帅盛赞最大功臣 批球队把握机会能力太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3:15

  本报讯 丹麦队能将喀麦隆队淘汰出局,最大功臣当属罗梅达尔。这位贡献的一传一射的老将在表示,最终结果令人满意。老帅奥尔森对爱徒罗梅达尔也是赞誉有加,但他对比赛场面却进行了批评。

  父母都是田径选手的罗梅达尔以速度快著称。韩日世界杯上,正是他的进球帮助丹麦队击败如日中天的法国队,时隔8年,年岁已高的罗梅达尔仍是丹麦不可或缺的人物。从数据来看,罗梅达尔有1个进球,1次助攻,全场传球成功率超过96%,无疑是丹麦首功之臣。

  艰难赢得比赛,罗梅达尔对队友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赛从头至尾都很艰难,开局丢球简直是场灾难,好在大家众志成城保住了这个结果,也给我们增添了许多信心。”

  丹麦主帅奥尔森也称赞了取胜功臣,他认为罗梅达尔堪称模范,值得其他队员学习。不过老帅对丹麦队逆转取胜的场面不甚满意,认为自己的球队犯了太多失误。“中场传球准确率太低,前锋也没有把握住必进球的机会,这令我非常失望。”

  尽管奥尔森没有指名道姓,但明眼人都知道他对失误连连的约根森和错失进球的托马森很不满。球队缺少一个进球,这导致丹麦必须战胜日本队,否则就将出局。(范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