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搜狐VS岑登:荷兰比赛精彩不足 梅西未完全释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1日01:14
岑登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20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在今天荷兰的训练课上,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记者身边,那就是现效力于桑德兰的中场球员岑登。作为昔日国家队的边路煞星,岑登望着正在训练的小兄弟们,感慨万千,这次他没有比赛任务,但是却带来了采访和分析球员的任务。空余时分,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

  岑登专访视频:梅西世界最佳 最看好阿根廷问鼎

  搜狐体育:看到荷兰成为第一支晋级的球员,你心情如何?

  岑登:我觉得他们打得很好,关键是他们出线了,而且是第一个出现的,或许第一支出线的球队打得并不好看,但是已经足够好了。

  搜狐体育:你觉得谁是最关键的球员?

  岑登:我并不认为是某一两个关键球员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是集体努力的结果,不同的球员带来不同的结果。

  搜狐体育:根据你的经验,你觉得荷兰有没有可能挑选下一轮对手呢?

  岑登:你没法挑选。你肯定想小组第一出线,这样的对手才可能相对较弱。

  搜狐体育:你觉得荷兰队能走多远?

  岑登:我希望他们能一路走到底。为什么不呢,但是毕竟我只能祝他们好运。

  搜狐体育:你最看好哪五支球队问鼎?

  岑登:我觉得阿根廷打得很好,尽管梅西还没有释放自己,你无法想象他会怎么表演。

  搜狐体育:作为一名球员,你觉得现在谁是最好的?

  岑登:非常难讲,不好用一两场比赛来衡量,但是从去年来看,梅西实在太棒了,他或许是最好的现役球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