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金志扬:意大利老态尽显 巴拉圭展现高技术含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0:40
  中新网6月21日电 (赵彧) 昨晚,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F组第二轮的两场比赛,最终,意大利1比1被新西兰逼平,斯洛文尼亚0比2不敌巴拉圭。前国家队教练、原北京国安队主帅金志扬表示,意大利目前有些青黄不接,他们暂不具备夺冠实力。

  意大利球星老了

  金志扬说,意大利作为卫冕冠军和新西兰踢成1比1,让人多少感到有些遗憾,但1比1的比分也很正常:“意大利还是依靠赞布罗塔等几个老将,他们虽然有经验,但其实已经老了,这支队伍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有点"青黄不接"。但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意大利历来都慢热,小组赛程刚刚过半。你看他们上届小组赛也是跌跌撞撞,最后还是闯进决赛并夺冠了。”

  巴拉圭打出典型南美足球

  “巴拉圭打出了世界杯以来比较少的有技术含量的比赛,”金志扬说:“他们局部配合非常精妙,非常重视对中场的控制,中路渗透非常有效,你看他们两个球都是通过中路突破得手的,这是他们的发挥特长。另外,他们打法相当积极,前场丢球后,马上进行反抢,前场就形成威胁。”

  斯洛伐克一点都不保守

  斯洛伐克属于典型的东欧打法,特点也相当鲜明。他们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巴拉圭,但一点也不保守,他们在没失球之前,也投入了大量兵力进攻,和巴拉圭队的3前锋形成对攻。这场比赛双方都在进攻上下了很大功夫。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