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名人微博:聂卫平看好巴拉圭 于汉超相信意大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5:51

  今晚7时30分 巴拉圭VS斯洛伐克

  看好巴拉圭

  ●聂卫平:本届世界杯越来越让我看不懂了。这场比赛不好说,两队都有机会,我稍看好巴拉圭。

  ●赵鑫鑫:之前能与意大利战平,体现了巴拉圭的实力,此役看好巴拉圭。

  ●于汉超:作为世界杯的新军,斯洛伐克大赛经验欠缺。巴拉圭攻守平衡,看好其迎来小组赛首胜。

  ●马毅:斯洛伐克上轮终场前被新西兰攻破大门只得一分,防守注意力不足将在对巴拉圭时吃更大的亏。

  ●杨朋锋:首战巴拉圭率先攻破卫冕冠军意大利的大门,前锋球员表现不错,今晚全取3分机会很大。

  ●温小明:首战1比1战平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后,巴拉圭球员的自信心得到极大提升。

  看好平局

  ●洪智:两队防守都不错,拿一分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赵震:首场比赛斯洛伐克在最后一刻被扳平暴露出经验的不足,从实力上看巴拉圭更强,但两队都强调防守,进攻不是双方特长,比赛会是一场平局。

  ●陈丹虹:世界杯的常客巴拉圭上一轮被意大利“守平”,人气急升。而新仔斯洛伐克似乎经验略逊,但东欧“游击队”也不是弱旅。打平合理。

  今晚22时 意大利VS新西兰

  看好意大利

  ●于汉超:新西兰首战暴露出进攻手段的弱点。卫冕冠军对阵本组最弱对手,不容有失。

  ●温小明:意大利作为卫冕冠军,球员具有丰富的经验,相信主帅里皮在次战会加强进攻,力夺3分。

  ●聂卫平:意大利虽然首轮表现一般,但毕竟是上届冠军,无论如何我都押意大利胜。

  ●洪智:意大利首场被逼平,此役一定会全力进攻,新西兰很难守住,意队1比0胜。

  ●赵鑫鑫:贵为上届冠军,如不能在新西兰身上取得3分,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刘勇:两队不是同一档次的队伍,实力差距明显,如果连新西兰都赢不了,意大利还是卫冕冠军?

  ●岳雨:新西兰能否像阿尔及利亚那样骤然提升级别呢?答案是否定的。球员质素不高是新西兰最大的短板。

  ●林浩阳:意大利是慢热型球队。新西兰上一场拿到1分,拼搏精神值得嘉许,但是其技战术水准与蓝军相去甚远。意大利应能打开胜利之门。

  ●鲁力:两队根本不是同一水平的球队,意大利击败新西兰是意料中事。就算意大利打得像英格兰,也能在弱旅身上夺取3分。

  ●贾志刚:意大利属于慢热球队,此战的状态将好于首战。新西兰首轮侥幸逼平斯洛伐克,但运气不会常有的。

  看好平局

  ●慕容雪村:冷门往往在不经意间发生。本届法国已率先戴上“伪强队”帽子,葡萄牙、英格兰紧随其后,同样具此潜质的意大利呢?今晚这道小坎就未必过得去,预计平局。

  明晨2时30分巴西VS科特迪瓦

  看好巴西

  ●刘勇:科特迪瓦有德罗巴,但整体一般,巴西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都略胜一筹,小胜没问题。

  ●赵震:巴西队更加重视防守。虽然德罗巴可以复出,但是科特迪瓦的实力与巴西仍有差距,巴西可以小胜。

  ●林浩阳:巴西被朝鲜逼出了状态,一对边后卫状态极佳。科特迪瓦防守层次感好,但进攻缺乏一个掌控节奏的前腰球员,德罗巴手臂的伤势肯定影响其发挥,巴西苦战下会小胜过关。

  看好平局

  ●杨朋锋:如果德罗巴首发,两者有可能握手言和。对朝鲜一战,巴西面对密集防守束手无策。此役科队会坚守上一场的防守打法,力争不丢分。

  ●陈丹虹:这是近几届最不精彩、最保守的巴西队。科特迪瓦却是近几届最强大的非洲队,加上德罗巴的复出,逼平巴西不会令人惊讶!

  ●慕容雪村:巴西首战明显留力,此战也未必会锋芒尽出,恶斗之后各取一分。

  ●贾志刚:巴西首战虽然胜朝鲜,但攻击力并不强悍。科特迪瓦实力远超朝鲜,反击的威胁也远大于朝鲜。巴西并没有必胜把握。

  ●岳雨:巴西进入状态慢、中场调度指挥不力,而“非洲大象”球员间的配合略显生疏。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科队球员个人能力强,除非巴西打出百分百的水平。

  ●马毅:巴西首场状态还没有完全打开,虽然比对手高出一筹,但面对不能再输的科特迪瓦预计打得也不轻松。

  ●鲁力:巴西的能力绝对在科特迪瓦之上,但巴西、荷兰等有野心的球队明显在压抑状态。巴西已经得到3分要求稳。看好双方打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