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搜狐VS德波尔:罗本复出将所向披靡 喜欢德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0日23: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20日发自约翰内斯堡)荷兰两战皆胜成为第一个晋级16强的球队,这样的表现也让他们在今天中午的训练课上极度轻松,而昔日荷兰名将罗纳德-德波尔随着一群名宿抵达现场令记者一阵骚动。看球之余,德波尔再次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

  德波尔专访视频:罗本归来荷兰更强 不惊讶法国表现

  搜狐体育:看到荷兰第一个小组出线是很激动的,请问是按照球队设想的一步步在走么?

  德波尔:是的,赢球了自然是一步步按照设想再走,但是他们没能打出我们认为的那种水平出来,但是就我而言,还是能从中看到积极的因素,打得不好但是仍旧赢球,这是积极的一面,展示了球队竞技状态和站在这个世界杯这个舞台上的资格,我们取得了想要的胜利,很好。我觉得我们会找到应有的水平。

  搜狐体育;你觉得在这两场胜利中,谁是关键球员?

  德波尔: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关键,球队有像罗本、范佩西这样的核心球员,如果罗本能够上场的话,荷兰将成为更有活力的球队,帮助我们扩大防守,因为其他球员会充分利用他这一点优势,我想现在这支球队还得再坚持一会,争取多一些变化,等罗本回来之后,球队就会更加出色。

  搜狐体育:荷兰队已经出线,那么现在他们对最后一场小组赛有什么样的计划?

  德波尔:我想方针是赢得比赛,继续前进,把好的势头带上去,输球的话自然给你消极的一面。你需要一直保持积极的因素,还要看对手的表现,我们想保持一样的东西,不想改变太多,这就是我们在2年前打罗马利亚的时候的策略。我们在法国和意大利身上都取得了胜利,大家心情都很好,后来我赢了罗马利亚 ,但是在跟俄罗斯比赛时,因为歇了十天,所以大家都找不到状态。所以我觉得他们不可能想再这样。大家肯定想看罗本的表现,我想他会跟那些经常配合的球员一起踢出好球,充分融入到世界杯比赛中,这是他要做的。

  搜狐体育:你最看好哪五支球队?

  德波尔:最看好西班牙,巴西其次,接下来是荷兰、阿根廷、德国。

  搜狐体育:看到法国队这样不经如人意,你感到惊讶么?

  德波尔:不惊讶。他们之前也打出过这样曾经令人惊讶的比赛,唯一惊讶的是你看他们的名单,他们也是热门球队,但他们居然打得不像一支完整的球队,很可惜。但是他们打得不好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希望他们能做出改变,是时候了。

  搜狐体育:对于德国队第二场比赛,你有什么看法?

  德波尔:裁判的判罚很准确,但是德国队依旧很强,而且打得有素。我喜欢德国队的比赛方式。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