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斯巴战评分:意甲红星纯梦游 圣克鲁斯状态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20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9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迎来第一场较量。在布隆方丹的自由洲球场,巴拉圭2比0轻取斯洛伐克,巴里奥斯上半时助攻贝拉攻入本届杯赛第50个进球,里韦罗斯终场前不久锁定胜局。本轮后之后,巴拉圭和斯洛伐克积分分别为4分和1分。搜狐体育为您带来本场所有球员的点评。

  巴拉圭

  1-比利亚尔(7分):全场没有受到太多考验,但仍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终场前扑出维特克的世界波。

  6-博内特(6分):无功无过,表现平平。

  14-达席尔瓦(7分):防守稳健,助攻队友攻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

  21-阿尔卡拉斯(7分):控制了高球落点,没给维特克多少机会。

  3-莫雷尔(6分):有一定助攻能力,但奉行稳健至上的方针。

  13-贝拉(8分):外脚背弹射破门相当精彩,还有一次头球冲顶极具威胁,本场最佳球员。

  15-卡塞雷斯(6分):身为队长但亮点不多。

  16-里韦罗斯(8分):多次利用后排插上机会制造威胁,进球异常精彩。

  9-圣克鲁斯(7分):重返首发状态回升,虽然没有找到巅峰状态。开场后有一脚精彩射门,下半时险些助攻贝拉梅开二度。

  19-巴里奥斯(7分):九号半,虽然没能破门,但利用一次穿裆直传帮助贝拉打破僵局,关键先生。

  18-巴尔德斯(6分):很勇猛,但却是匹夫之勇,缺乏足够清醒的头脑。

  替补:

  17-托雷斯(7分):左脚技术很见功底,远射颇具威胁,任意球制造混乱导致球队攻入本场第二球。

  7-卡多索(6分):触球机会寥寥无几,本菲卡中锋在巴拉圭尚未得到完全信任。

  8-巴雷托(6分):巴拉圭知名度最高的球员之一,但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

  斯洛伐克

  1-穆哈(8分):丢球不是他的错,扑出了两次必进球,斯洛伐克最佳球员。

  2-佩卡里克(6分):技术粗糙,缺乏助攻能力。

  3-斯科特尔(7分):控制住了高球落点,但无法挽救球队落败的命运。

  21-萨拉塔(6分):几乎没有出现在转播镜头中。

  16-朱里查(5分):贝拉的进球源于他没能及时回收保护禁区,在左路缺乏助攻能力。

  6-斯特尔巴(5分):中场拦截能力不足,多次被巴拉圭打出快速反击。

  17-哈姆西克(4分):斯洛伐克队长,队中最大牌的球员,整场梦游一无是处。

  9-谢斯塔克(6分):很努力,但缺乏效率。

  8-科扎克(6分):过多中场横传,缺乏直线输送球能力。

  7-维斯(7分):斯洛伐克唯一的突击手,在对队友彻底失望后过于蛮干。

  11-维特克(6分):因缺少中场支援成为摆设,唯一的贡献是终场前的精彩远射,可惜被比利亚尔扑出。

  替补

  13-霍洛斯科(6分):替补登场,但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

  15-斯托瑟(6分):短短12分钟时间,无法让他成为救世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