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战斯洛文尼亚 面临防空战圣克鲁斯或爆发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0日02:17

  时间:今天 19:30

  地点:布隆方丹

  直播:CCTV5

  天气:晴

  温度:-4℃~17℃

  欧洲赔率

  胜 平 负

  3.74 3.16 1.99

  

  首轮到手的3分被新西兰抢走,斯洛伐克主帅维斯为他的保守付出了代价,过早换下主力球员让球队失去了中场脊梁,被新西兰打进扳平球也在情理之中。一个人不可能在同一条河里淹死两次,所以这次斯洛伐克要一战到底,通过身高优势击败身材矮小的巴拉圭。

  斯洛伐克战斗机起航

  在欧洲,靠团队协作,技术活尚算细腻的斯洛伐克一举拿下小组第一晋级世界杯,但在首轮的糟糕表现后,面对技术更为出众的巴拉圭,主帅维斯是时候放弃拼技术,改为靠身体与强硬高空轰炸克敌制胜了,这也是欧洲球队遇到美洲球队的第一战术选择。从身高来看,巴拉圭的后防身高始终是一块短板,从门将到后防四虎,最高的不过184。反观斯洛伐克,欧洲人的身高优势尽显,中锋雅库布克的海拔更是达到了1米94,定位球时,利物浦1米91中卫斯科特尔也会前插考验巴拉圭的迷你后防,因此毫无疑问本场比赛将是一战空战,斯洛伐克如何利用合理身高优势炸开巴拉圭球门将是他们的唯一问题。

  圣克鲁斯能否爆发

  在第一场比赛中,前巴拉圭第一球星圣克鲁斯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主帅马蒂诺排出了巴里奥斯与巴尔德斯的德甲帮双煞,但效果并不理想。第二场比赛巴拉圭主帅需要有所变化,尽管圣克鲁斯在曼城由于伤病很难打出巅峰时的状态,不过世界杯中俱乐部发挥不好的球员很可能会一鸣惊人,这次圣克鲁斯还能爆发重新证明自己吗?我们期待那个在拜仁时期见惯大场面的圣克鲁斯,能与巴里奥斯打出华丽的攻势。

  比赛预测:

  斯洛伐克曾距离本国历史上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胜利咫尺之遥,但在最后一分钟被鱼腩新西兰追平,没能击败小组最弱球队,出现前景蒙上阴影。与新西兰一战,斯洛伐克人技术优势明显,维斯在边路的突破让人印象深刻,这次碰到技术能力出众的巴拉圭,预计他们会继续从两边发起进攻,再通过头球来撕破防线。巴拉圭首场虽然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但表现也不好,攻防都存在着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防定位球能力,四名主力后卫中身高最高的才1米84,门将比拉尔的身高更是不足1米80。这样的后防高度,能否抵挡住斯洛伐克人的高空轰炸是一大疑问。

  阵容预测:

  斯洛伐克(4-1-3-2)

  维特克 延德里舍克

  维斯 谢斯塔克 哈姆西克

  斯特尔巴

  扎巴夫尼克 朱里察 斯科特尔 切赫

  穆哈

  巴拉圭(4-4-2)

  圣克鲁斯 巴里奥斯

  贝拉 卡塞雷斯 里韦罗斯 托雷斯

  博内特 阿尔卡拉斯 达席尔瓦 莫雷尔

  比利亚尔

  两队交手记录:无

  斯洛伐克近三场战绩:

  2010年6月15日 新西兰1∶1斯洛伐克

  2010年6月5日 斯洛伐克3∶0哥斯达黎加

  2010年5月29日 斯洛伐克1∶1喀麦隆

  巴拉圭近三场战绩:

  2010年6月15日 意大利1∶1巴拉圭

  2010年6月3日 希腊0∶2巴拉圭

  2010年5月30日 巴拉圭2∶2科特迪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