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FIFA确认绝症斗士禁赛一场 南非之旅恐就此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0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据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证实:澳大利亚头号球星科威尔被认定触犯FIFA纪律规则第48条第1款的规定,故意阻碍了对手加纳队的一个必进球的机会,红牌有效。所以科威尔将自动停赛一场,他将缺席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塞尔维亚的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迎来了梦幻般的开局,在开场仅10分钟的时候就依靠一记任意球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首开纪录。然而,戏剧性的一幕在第23分钟发生了,当时加纳队中场阿尤禁区在右侧连续变向突破后底线低平球传中,无人看防的乔纳森后点右脚推射,澳大利亚队核心科威尔造门线上用手将球挡出,当值的意大利主裁罗塞蒂立即掏出出示红牌将科威尔罚下并判罚点球,吉安主罚点球推射右下角破门,比分变成1-1。

  澳大利亚队堪称本届世界杯赛上最为“悲情”的球队,不仅主力前锋科威尔被检查出患有绝症,且队长尼尔也身患癌症。更为糟糕的是,澳大利亚队在首战德国队的时候,另一位球星卡希尔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科威尔再次不幸的被裁判红牌拒之场外,澳大利亚队两场比赛均以十人应战。赛后,多数球迷在为澳大利亚队感到同情的同时也十分钦佩这支大洋洲的斗士。

  目前,澳大利亚队仅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挑战刚刚战胜德国队的塞尔维亚队,以残阵出击的澳大利亚队可谓凶多吉少,不过卡希尔的回归可以填补了澳大利亚队的中场空缺,澳大利亚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唯有获胜才能有机会晋级16强,否则他们就将彻底告别南非。(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