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身患绝症依然为国上阵 科威尔:我还有未了心愿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13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据澳洲媒体报道,澳大利亚队头号球星科威尔早在2002年就被查出患有罕见的血液病,随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据队医卡纳加拉介绍,科威尔的这种病虽然不具备传染性,但却不可能彻底治愈,它会一点一点地侵害病人的身体,如果不及时治疗将会在5到8年内致命。他说:“科威尔愿意为了祖国的荣誉去牺牲,他的生命也许再过5年到10年就会终结。就算找到控制疾病的方法,他也无法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科威尔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更多地把目光投向了世界杯比赛。科威尔说:“在我看来,只要身体状况还允许就没有理由拒绝为国出战,无论是受伤还是疾病。我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完成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