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鲁尼继续国家队无进球纪录 小胖全场仅3次射门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9:08

  作为上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承载着整个英格兰期待的鲁尼,两战下来一球没进。他的世界杯进球荒仍在继续,他的低迷状态连自己赛后都开始自嘲:“看到你自己的球迷在嘘你,这样的感觉好极了!”

  鲁尼在俱乐部中表现出色,获得了英超联赛年度MVP等荣誉,他被认为是2010年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最有力的竞争者。当然,要想获得如此殊荣就必须在世界杯上有好的发挥。“小胖”还从来没有在世界杯决赛阶段进过球。4年前,他受伤直到世界杯第3场对瑞典的比赛才登场,之后他更是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间接导致了英格兰的出局。“小胖”知道,如果自己无法在世界杯决赛中进球,就无法称得上真正的巨星。

  继首轮沉闷表现后,昨天比赛“小胖”场上身影却变得更加难寻。全场比赛,鲁尼没有得到一次在禁区内射门的机会。一次都没有!他只有3脚射门。

  他急,他很着急,可是他没有办法。鲁尼不可谓不努力,10006米的跑动、4次拦截、4次试图过人、17次一对一对抗,这些数据足以证明他确实很拼。但他施展浑身力气却就是没法进球。也许鲁尼真是不能与赫斯基共存,《卫报》赛后说得好:“卡佩罗应该好好思考了,鲁尼被用成这样,这显然不是鲁尼的问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