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评论

马拉多纳:战希腊我有很多选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0日15:57

  依然有很多摄像机和球迷围绕着我们今天的训练场,我们的训练充满着欢声笑语。公众面前,我不会经常露出严肃的神情,因为实在没什么可以让我严肃的。我们一切正常,一切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我知道有一部分人是在侦查我的阵容。他们很想知道我将用哪些球员出战希腊,我相信我们依然会获胜,而夺取胜利的力量也许会是新的战斗力,要知道我们欧冠冠军队的一号前锋还没有上过场。我正在考虑是否给他长一点的时间来展现他的杀伤力,但伊瓜因已经进了三个球,如果他向往着最佳射手,那么他也会积极要求继续比赛,并且最好从第一分钟就登上球场。而梅西呢?他正在接纳很多生日礼物,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有那么多的礼物来到他的身边。可最好的礼物也许是他的世界杯入球,他说他也准备好了。阿圭罗是个超级替补,他也向往着世界杯进球。特维斯每时每刻都用那双老虎般的眼睛盯着球门。很显然,我有很多选择,今晚我的睡眠可能会有点影响。

  训练之后,我找海因策聊了两句。我说德米凯利斯好像有点害怕接球了,你要鼓励他。还有人受伤了,你得多去关心一下。他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得让海因策这样懂得聚集大家力量的球员好好发挥他的特长,他能让其他人感到被关心、被鼓舞、被融汇到一起。我想我们现在拥有的不仅仅是实力上的优势,还有我们的团结、彼此信任和互相关心,这样的氛围会辅助我们顺利地奔向那个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