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刺杀老马球迷被监禁5年 海因策首战进球竟违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3:40

  历史战绩

  2003年 友谊赛

  阿根廷1∶0韩国

  1986年 世界杯小组赛

  阿根廷3∶1韩国

  1984年 友谊赛

  阿根廷2∶2韩国

  热闹:

  战神巴蒂:阿根廷传奇球星“战神”巴蒂斯图塔15日出现在比勒陀利亚大学的HPC体育中心,看望了主教练马拉多纳和阿根廷队众球员。巴蒂斯图塔此次是作为一家电视台的评论员到南非的,他当天来到阿根廷的训练营为阿根廷队员一一送上祝福,并激励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随后,巴蒂还和马拉多纳以及整个教练组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

  普天同庆:“对于普天同庆,我接触时间不长,我觉得短传和长传困难比较多,我必须习惯它,要和它成为好朋友。”——梅西

  刺杀马拉多纳:此前,本报曾报道过1名阿根廷球迷在南非试图袭击马拉多纳的消息,这名阿根廷球迷将于近期被起诉。这已经不是老马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在2008年11月,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到苏格兰比赛的时候,一名叫维尔沃斯的43岁英格兰球迷在球场里伺机刺杀马拉多纳,事发后,维尔沃斯遭受了为期5年的牢狱之灾。

  河床棒子队:世界杯开始前便有阿根廷足球流氓来到南非,其中一些已经被南非警方遣送回国。日前南非警方再度对阿根廷足球流氓驻地进行突袭,165人中的17人将被驱逐出境。南非警方表示他们一直在对6月8日入境的阿根廷流氓组织“河床棒子队”进行监控,由于日前这批足球流氓试图在没有球票的情况下进入球场,所以警方对其进行了突袭,警方宣称这批足球流氓“没有遵守秩序规范,并试图挑拨其他球迷造成混乱。”警方表示17名足球流氓已经交由出入境管理部门,他们将被驱逐出境。此前已经有5人在16日上午被驱逐。这个名为“河床棒子队”的阿根廷极端暴力团体以河床球迷的名义,在足球比赛中屡屡制造事端而臭名昭著。

  内讧:近日,《奥莱报》爆出了阿根廷球员在球场上内讧的消息,队长马斯切拉诺和古铁雷斯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在球场上曾激烈争吵。

  首场比赛中,古铁雷斯镇守的右路多次被突破,他的3次犯规是阿根廷全队最多的,也是阿根廷唯一领到黄牌的球员。如此表现,队长马斯切拉诺对古铁雷斯提出了指责。但作为马拉多纳的爱将,古铁雷斯自然不需买马斯切拉诺的账,因此两人在球场上激烈地争吵了起来。而除了马斯切拉诺,贝隆也对古铁雷斯拖累全队感到不满,在比赛进行到21分钟时,贝隆就曾到场边与马拉多纳交流,他正是反映古铁雷斯的问题。

  “球员肯定要尽力打好自己的位置。我也知道有的位置出不了彩,或者说不好打,但要做到不给球队添乱。我在目前位置感到很舒服,我认为在防守上球队做得很好。”——古铁雷斯

  梅西女友:6月24日,阿根廷核心梅西将迎来自己的23岁生日,为此,他的母亲兄弟妹妹还有女朋友都赶到了南非。梅西为他们在比勒陀利亚的一个封闭小区里租了一套公寓,这里离阿根廷队驻地不远,很多国脚的亲友团都住在那里。其中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备受关注,她和梅西不仅是同乡,而且从小青梅竹马,自从去年2月被人拍到在狂欢节上牵手出游后,梅西就主动承认了安东内拉是他的恋人。

  “我五岁就认识安东内拉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的表妹,和我一样,她也是罗萨里奥人。我们相互看着对方长大,我们两家人都很熟。”——梅西

  门道:

  进球违规: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昨天认定海因策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中的进球违规,但阿尼之战的结果不会更改。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认为,当贝隆发出角球后,萨穆埃尔在对方禁区内对尼日利亚球员奥巴西犯规,致使后者无法正常移动、防守,这样海因策就得了广阔的空间攻门,并最终头球得分。而除了无法改变比赛结果,无法挽救的还有尼日利亚球迷彼得·阿博瓦的生命。56岁的尼日利亚人据说在阿根廷打进此球时,过于激动导致猝死。

  知己知彼: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已经提醒了边后卫古铁雷斯去重点盯防朴智星。身为韩国队队长的朴智星曾与特维斯是曼联队队友,彼此甚为了解。这名现效力于曼城队的前锋还表示,为了阿根廷队走得更远,他可以牺牲自己,打任何位置。

  “他(朴智星)是我的朋友,我太了解他了。他经常可以跑出危险的空当、接应队友,并能送出致命一传,突破能力也很出众。”——特维斯

  贝隆缺席: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阿根廷队宣布在首场与尼日利亚比赛中首发的主力中场贝隆因伤将缺席第二场与韩国队的比赛,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将顶替他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

  “尽管贝隆本人非常渴望出场,但是还是必须做出这样一个艰难的决定。”

  ——马拉多纳

  门道:

  盯紧梅西:韩阿之战在即,以闯入世界杯16强为目标的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向朴智星下达了贴身防守阿根廷队进攻核心梅西的命令。韩国媒体认为,为此,朴智星将从主要位置左侧调至中路,韩国队也准备改变首战的442阵容,而采用4231的双后腰防反布局。朴智星曾在2008年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2回合的比赛中盯防过梅西。当时朴智星成功守住了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梅西,帮助球队以1比0取胜。有分析称,梅西带球时平均每0.2秒接触2次皮球,皮球距离脚从不到70厘米,防守球员很难从梅西的脚下抢断球。小组首场比赛中,朴智星跑动距离是10.844公里,梅西的跑动距离8.351公里,积极的跑动依然是韩国人盯紧梅西的法宝。

   热闹:

  金妍儿之争: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朴智星首战表现完美,这使他在与朴周永的“金妍儿争夺战”中取得了优势。朴智星对“花滑天后”金妍儿情有独钟,甚至发出了情书。韩国队赢下开门红后,韩国网友甚至在网上呼吁:金妍儿,你嫁给朴智星吧。为此,前锋朴周永急需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努力证明自己。

  “在和阿根廷这样的强队的比赛时进球才更带劲。”——朴周永

  民意调查:根据韩国专业舆论调查机关www.realmeter.net16日的民众调查结果显示,有45.8%的韩国民众认为韩国队能够战胜阿根廷队;认为韩国队不敌对手的有13.8%;有36.1%的人则认为两队会握手言和。

  T恤:据《朝鲜日报》消息,近日,韩星宋慧乔(右图)为帮助第三世界贫困儿童亲自设计了慈善T恤“PLAY GREEN”,并身着T恤为韩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胜利祈福。

  “希望能够聚集每个穿上T恤的人的热情,为韩国祈祷胜利,实现一次全世界人民的世界杯。”

  ——宋慧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