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贝肯鲍尔批德国阵容死穴 勒夫拉姆誓保小将周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0日15:39

    搜狐体育讯 德国0-1负于塞尔维亚一役,德国小将巴德斯图贝尔所镇守的左路屡屡被对手撕破,塞尔维亚右边锋克拉西奇在他这一侧几乎是进出自如,成为黄金通道。而德国队所失的那一球也正是因为巴德斯图贝尔未能拦截住克拉西奇的传中,才导致最后的失球。最终,表现狼狈的巴德在77分钟被换下。随之贝克鲍尔也对他的表现提出了强烈质疑,但这位受人敬仰的德国足坛传奇人物,德国队上至教练下至球员这一次都对他说了“不”字。

  赛后,德国的新闻媒体对巴德斯图贝尔的批评声不绝于耳。而德国“凯撒大帝”贝肯鲍尔也在近日发表了他对德国左后卫的看法。他认为,“巴德斯图贝尔是一名很好的左后卫,但是,在遭遇灵巧、速度快的对手时,巴德显然无法应对。”贝肯鲍尔显然对巴德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才说出这种先扬后抑的批评。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德国足坛泰斗极人物的这番话却引起了德国队上下的不满。

  21岁的巴德斯图贝尔显然还无法应对这样的局面,一时间不知所措。而德国主帅勒夫站了出来第一个发表了他的看法。“我希望大家能慎重对待这个年轻人。在德国,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并不多见。那不是他发挥最好的一天,他是犯下了一些错误。但他还年轻,他毕竟只有20岁。在他这个年纪的球员很少能在第一个赛季表现如此出色。”对于巴德斯图贝尔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勒夫说:“巴德已经表现的足够好了,那个丢球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责任。”输球之后还摆了一个红黄牌大乌龙的勒夫此刻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

  德国队队长拉姆也也站出来说:“巴德输掉了一次一对一,但是从我过往比赛的经验来看,没有任何一个边后卫能完全防的住对手的边路传中。失球并不怪他,弗雷德里希、默特萨克还有的站位都有些混乱。”历来以团结著称的德国队,显然这一次也很团结,但对于贝克鲍尔来说显然这是一次他不愿意看到的场面。针对许多德国媒体认为,拉姆应该回到自己熟悉的左路取代巴德斯图贝尔的位置,但拉姆并不赞同这个建议。“我们没有必要对阵容进行调整。我们先被罚下了一个人,但是在许多时间内占场上优势的是我们。”

  德国在与加纳交手前,还有三次训练机会。勒夫在训练中将重点考察巴德斯图尔。德国媒体认为,延森、博阿滕以及奥戈都可以踢这个位置,但是他们三人的经验也并不丰富。勒夫表示,“巴德的潜力很好,在未来数年内他都会是德国队阵容中重要的一员。”看来勒夫这次是铁了心要保护自己的手下,对于那些世界杯期间经常无事找事的元老功勋们来说,这次实在没有找到任何的面子。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