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贝肯鲍尔攻击英格兰只会大脚 鲁尼称德国就那样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7:35

  英格兰队和德国队有史以来便是球迷们心目中的一对冤家。虽不在同一组,英德已经交上火了,先开嘴仗。“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张开大嘴攻击卡佩罗的队伍,只会开大脚,开历史倒车。

  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中,英格兰5比1狂胜德国队的比赛更是让双方从此结下了“梁子”。本届世界杯D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大展种子队风采,以4比0横扫亚洲劲旅澳大利亚,大有轻松拿下小组头名的气势。于是,首轮过后在C组中暂列次席的英格兰队自然而然就成了许多人眼中德国队在1/8决赛中的对手。最近几天,“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攻击卡佩罗以及英格兰国家队的言论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贝肯鲍尔称,在观看了英格兰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他觉得英格兰足球重新倒退回了长传冲吊的时代,“足球皇帝”甚至断言,造成英格兰如此低迷的根本原因,在于如今的英超联赛过分依仗于高水平外援的作用,而忽视了英国本土球员。“英格兰队在得到卡佩罗之后,出现了倒退。这支英格兰还需要继续改进,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调整。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对阵美国的英格兰队,并没有打出精彩的比赛。在我看来,英格兰队似乎倒退到了那种只知道开大脚、然后追着球跑的时代。”贝肯鲍尔说。

  鲁尼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马上作出回应。“这是贝肯鲍尔的一厢情愿罢了,我们根本不管他说什么,英格兰不是长传冲吊。”鲁尼立刻反击:“他们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我看了,踢得还行,但也不过如此。我从没觉得德国是一支能力突出的队伍,我可不想跟弱队竞争。能遇到德国队很好啊。我为我们将要击败他们感到高兴。”而卡佩罗并没有公开反驳,但有知情者称,“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意大利人已认定这是贝肯鲍尔的一场心理战术。这名内幕人士引用卡佩罗的话说:“之所以贝肯鲍尔说出那样的话,是因为他们害怕我们,因为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两队在小组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今晚两支豪强先后登场,孰高孰下,还是脚下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