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闷平阿尔及利亚 卡佩罗64岁生日难求一胜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3:56

  英格兰0:0闷平阿尔及利亚,卡佩罗64岁生日难求一胜

  日期:2010-06-2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一只海鸟悠闲地立在阿尔及利亚的横梁上,似乎并不畏惧英格兰队随时可能的冲天怒射,英国记者调侃:“看来它很清楚,英格兰的射门对它没有威胁。”

  而这个细节正是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一战的写照——0:0战平了这个小组中最弱的对手,难怪卡佩罗在赛后说道:“我已不认识这支球队。”而当天正是卡佩罗64岁的生日,看来这个闷平的生日礼物让他开不快乐。

  愤怒:球迷冲进更衣室质问

  本场比赛结束前,当兰帕德的一脚远射离谱偏出后,一向以忠诚闻名的3万多名英格兰球迷,在现场集体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嘘声,此后,有球迷唱起了那首熟悉的歌《你永远不会独行》,但歌词已被篡改为“你永远都让人失望”。

  英格兰此战的表现的确让人失望,赛后,一名愤怒的英格兰球迷成功躲过了本来就不算严密的层层安保,闯进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大声质问队员,并与助理教练贝克汉姆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然后被安保人员“请”了出去。对于英格兰来说,幸运的是,就在这名球迷闯进之前,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进入更衣室看望球员后离开,否则球迷的怒火可能会烧向两位王子。

  英足总随后向国际足联就南非组委会的安保提出了投诉,不过 ,现场并没有任何人受到伤害,而这名球迷已经成了英格兰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茫然:队长不知为何低迷

  谁也不知道,预选赛中横扫千军的英格兰队,为何到了世界杯赛场上就判若两队。如果说第一场比赛的平局,可以拿格林的“黄油手”来说事的话,那么这一场比赛战平实力平平的阿尔及利亚,三狮军团没有任何借口可找,他们全场比赛甚至没有创造出几次像样的得分机会。杰拉德对此也很茫然,“很明显,我们表现非常失常,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攻击性,全队状态还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究竟因为什么全队如此低迷。”

  另一个站出来说话的是鲁尼,不过心情不佳的他将矛头对准了英格兰球迷。但事实上,这位英格兰国宝正是本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队员,连一向对鲁尼钟爱有加的主帅卡佩罗赛后都公开表示:“鲁尼踢得根本不像以前的鲁尼。”

  无奈:卡帅已不认识这支队

  对此役心情最糟糕的人,非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莫属。这位世界足坛的功勋主帅,在他64岁生日的当天,原本期待着用一场胜利来作为庆祝,但没想到,一场平局让卡佩罗没有了心情。

  比赛中,英格兰队员失误频频,在阿尔及利亚队面前毫无优势可言,即使是杰拉德、鲁尼、兰帕德这些世界级巨星也不例外,卡佩罗也只能在场外频频摇头叹息,“看看这些球员的失误,这有些难以置信!带球、控球、简单的传球,他们全都会出现失误,对于英格兰队的球员来说,这是难以置信的。”

  卡佩罗暗示,将会对一些阵容和打法做出调整,他很清楚 ,该到挥舞手术刀的时候了。

  自嘲:英格兰该想想法国队

  两战皆平,卡佩罗已走下神坛,此前一直对这支英格兰队大加赞赏的英国媒体也终于忍不住了,集体开始了炮轰。

  BBC广播5台的英厄姆也许是最愤怒的一个,比赛还在进行中,他在球场看台上就已经爆发了,大声咒骂着英格兰队员的表现,赛后他解释:“我发现自己到了下半场简直快要出离愤怒了 ,这并不是我不尊重阿尔及利亚队,但从英格兰队的角度出发,被他们压制绝对是难以接受的。”

  对于这场比赛,《每日电讯报》的记者温特自嘲:“他们还可以想想法国队。”相比法国队,英格兰至少还可以自己掌握着命运,但仅此而已。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 杜金城(本报南非6月19日电)(署名除外)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