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C罗欲破球荒疯狂加练射门 得力臂膀复出战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0日13:55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对于葡萄牙来说,基本与顺风顺水绝缘,不但首战无缘三分,甚至队内不断爆出重磅新闻。而主帅奎罗斯为此也是眉头不展,不过葡萄牙队终于迎来一个好消息,在皇马俱乐部效力的主力球员佩佩终于可以在与朝鲜队比赛中复出登场了,这无疑让内交外困的奎罗斯得到了强大的助力。能踢中场与后卫位置的佩佩一直是奎罗斯的爱将,因此奎罗斯迫不及待的宣布,佩佩在与朝鲜的比赛中必定登场亮相。

  在去年12月西甲联赛中与瓦伦西亚一战中不幸十字韧带断裂的佩佩,在世界杯开战前,只是参加了最后一场葡萄牙与莫桑比克的热身赛。而首战中,却依然没有登场亮相。现在葡萄牙主帅奎罗斯终于宣布:“佩佩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他将在下场比赛中亮相。他的身体情况还不足以支撑全场,因为他经历了很长的康复期,但他现在可能能够参加比赛。“在葡萄牙有着该国“贝肯鲍尔”称号的佩佩,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极为出色,如今葡萄牙中场防守在首战中暴露出许多问题,因此外界都认为奎罗斯将很有可能将佩佩安置在后腰位置上,以增加防守的覆盖面。

  而对于C罗依然没有打破进球荒的问题,奎罗斯表示了少见的乐观:“C罗并不是一位普通球员,他不会如外界猜想那样为不进球感到不安。比赛中连续不进球对每一位球星都可能出现,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当然我们都希望看到C罗取得入球,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赢得胜利。”而为了帮助C罗,葡萄牙的训练中也有意识加强了射门训练,C罗更是表现积极。据知情人士透露,奎罗斯让队员们专门加练各种距离的射门,甚至包括多种任意球配合套路,而长达16个月国家队进球荒的C罗则不停地练习各种角度的射门,甚至还加练了30次任意球射门。

  而葡萄牙另外一位前锋列德松则对于目前葡萄牙队攻击力疲软发表了看法:“进球很快会到来,我预测是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但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的打法就是巴西面对也很无从下手。这并不是容易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不过至于具体是谁进球并不是重要的。

  这是一个死亡之组,球队上下都很紧张,但这是世界杯每支球队都这样。“而首场比赛没有任何发挥的列德松很有可能被换下,对此他表示了理解:“主教练有权利决定谁会出场。每个人都想上场,但是我们是打双前锋还是三前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员专注于尽力贯彻主教练的指示,踢出一场漂亮比赛,用一场胜利来晋级。无论我是否上场,我都会支持球队。”如此表态显然也是不愿意球队节外生枝,毕竟现在团结对于葡萄牙比什么都重要。而最新消息显示,阿尔梅达将取代列德松的首发位置,成为葡萄牙的攻击箭头。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