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澳大利亚媒体赞球队顽强 承认小组出线困难重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11:36

     新华社堪培拉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 报道员杨琳)澳大利亚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场对加纳队的比赛中,在老将科威尔被红牌罚下场上仅剩十人的情况下,以1:1艰难逼平对手。但鉴于首场0:4负于德国队,“袋鼠军团”小组出线的可能性极小。

    与首场对德国队比赛后受到广泛的批评和质疑不同,澳大利亚各大媒体20日均以“勇敢”、“顽强”等词语褒扬了澳大利亚队在对加纳队比赛中的表现。

    SBS电视台资深足球评论员莱斯·穆雷用“近乎神奇”形容“袋鼠军团”的表现,他说:“男足的英勇表现恰恰是澳大利亚国家精神的集中体现,他们的团结和坚持值得给予最高的赞赏。从某种意义上说,‘袋鼠军团’的表现甚至优于上届德国世界杯。今天,我们为身为澳大利亚人感到骄傲。”

    澳大利亚首席足球解说员大卫·巴塞尔亦表示,“在科威尔被残忍地罚下场之后,澳大利亚男足让人们看到了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他们的表现堪称世界一流”。

    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报道,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对球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为队员们感到自豪。如果不是科威尔被罚下,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另外一种结果。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只有十名队员,但他们不曾放弃,每一个人都在为胜利拼命战斗”。他同时表示,会将这种斗志保持到下一场对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虽然这场比赛将更为艰苦,但我们不会放弃”。

    “我们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凝聚力,”“袋鼠军团”队长尼尔赛后说。他同时表示,澳大利亚队小组出线并非完全无望,“如果德国队3:0大比分战胜加纳队,而我们亦能以3:0或2:0战胜塞尔维亚队,我们就有希望小组出线”。但他同时承认在老将科威尔和摩尔同时禁赛缺席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的确困难重重。“但我们不会放弃。第一场比赛我们曾因没有打出澳大利亚人顽强的精神而饱受批评,我们当然不会在下一场犯同样的错误”。(完)2010/06/20 11: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