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两连平被迫变阵 生死战或用鲁尼独自突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20日11:46

    搜狐体育讯 两战皆平,英格兰队在实力相对较弱的C组并没有展现出自己应有的霸主地位。成绩不佳让现如今的“三狮军团”犹如一盘散沙。造成英格兰队如此窘境的因素很多,但谁才是三狮的罪魁祸首?答案竟然是“黑豹”赫斯基。

  上赛季,作为维拉的主力中锋,赫斯基在31场英超联赛中仅有尴尬的3球入账,进球效率甚至不如英超最佳新秀米尔纳,不过卡佩罗却坚持认为,身体质素出众的赫斯基将会是鲁尼在南非世界杯中的最好搭档,所以力排众议将他招致麾下。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前两场小组赛,赫斯基均以主力身份搭档鲁尼,而他的表现也足以证明,这次老谋深算的卡佩罗在用人方面出现了严重问题。曼联主帅弗格森曾有句经典的玩笑话,“赫斯基就是锋线上的后卫”。这话竟然在本届世界杯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首战,赫斯基上演了一次漂亮的助攻,但随后却浪费了宝贵的单刀机会,赛后英国媒体这样点评赫斯基的表现,“黑豹或许是最佳的搅局大师,如果他是后卫的话!因为他总能打乱别人的战术,这是他最大的优势。但技术糙、射门差,又是他最大的问题。”

  次战,虽然赫斯基的娇妻曾鼓励自己的丈夫要在比赛中进球,但赫斯基的优势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出来,反而他的缺点却暴露无遗,作为主力前锋,赫斯基在7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有一次不像样的射门,这确实有些尴尬。不仅如此,“黑豹”在其他方面的数据也相当惊人,他的过人、传威胁球等数据都是0,更为狼狈的是比赛中他总共有31次传球,竟有13次直接传给了对手! 而整场比赛,赫斯基几乎都是在背身拿球,看到他的身影一般都是在自己的禁区里帮后卫防守。赛后,阿尔及利亚的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专门提到了赫斯基的表现,“黑豹”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可见一斑。

  当然,即使不能够帮助英格兰获得进球,也许英格兰球迷也不会过多的批评赫斯基的表现,毕竟“黑豹”的特长不在于进球而是他出色的身体素质。不过可惜的是,英格兰如此糟糕的后防线毁就毁在赫斯基那出色的身体素质上。作为新任的三狮队长,这恐怕将是费迪南德最后一次征战世界杯,只可惜他的最后一次梦想还没有开始便被赫斯基扼杀在了萌芽中。

  在世界杯开幕前的一次训练中,赫斯基意外的铲伤了费迪南德的膝盖,导致后者无缘南非,同时也使得特里与费迪南德这对世界最佳中卫组合无缘本届杯赛。之后,赫斯基向费迪南德表达了歉意,费迪南德也原谅了“黑豹”,因为这只是一次意外。不过天知道这样的事件会不会在费迪南德的心中留下阴影,毕竟这次费迪南德为参赛付出了很多,却最终倒在了自己队友的脚下。

  据悉,卡佩罗表示,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他或许将采用单前锋的战术,让鲁尼突前,而中场将由5人组成,但是这样做的话可能会依然出现双德无法共存的问题,因为杰拉德突前必然会影响兰帕德参与进攻。如果继续使用4-4-2的阵型,那么赫斯基的位置将肯定会被迪福或者克劳奇替代。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