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北非银狐毁卡佩罗生日宴 萨达内变阵羞辱英格兰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27

  谭云东

  卡佩罗这个64岁的生日过得有些灰头土脸,让他难堪的是63岁的阿尔及利亚老帅萨达内。

  被誉为“银狐”的萨达内,是非洲足球的传奇人物。虽然没卡佩罗声名显赫,但他曾两度将“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带进了世界杯,并在1982年制造了2比1击败联邦德国的惊天冷门。潜伏24年后,他率领本届世界杯唯一的阿拉伯国家球队冲出撒哈拉沙漠。

  与卡佩罗“斗法”,萨达内的人员配置处于绝对下风,但老辣的“银狐”嗅到了三狮军团的软肋。英格兰本场比赛想一口吃下对手,一旦迟迟不能打破僵局,“重压”下球员的心态必将失衡。萨达内将上场比赛的352变阵为4321,上轮未能首发的布德布兹和齐亚尼担任双前腰,马特穆尔作为单前锋。加强中场的控制,是萨达内的布兵重点。

  在身价昂贵的英格兰队员面前,阿尔及利亚球员并不保守,利用个人技术和短传与对手周旋,上半场的控球率和有威胁射门甚至超过了对方。缺乏对中场的控制,英格兰的进攻“一盘散沙”。赫斯基与鲁尼大部分时间如同梦游,最后时刻,迪福、克劳奇和鲁尼组成的“三前锋”也无济于事。

  0比0战平英格兰,对于24年后重返世界杯舞台的阿尔及利亚,无疑等同于一场伟大的“胜利”。下一场比赛,阿尔及利亚将面对顽强的美国队,“银狐”萨达内似乎并不担心,在他看来,“足球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