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鲁尼恶言讥讽英球迷怒闯更衣室 贝帅哥无辜挨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10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如果以为英格兰球迷会忍下这口气,那就是大错特错了,打平阿尔及利亚已经够让他们生气的了,何况鲁尼还在那里出言讥讽。比赛结束后,有一个身着英格兰队服的球迷闯进了球员休息室,要不是正巧撞上贝克汉姆,谁知道他接下去要把谁当作目标,可怜的小贝大概没想到自己场都没上也会挨骂。

  这一幕发生在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走进更衣室,然后告诉大家他们依旧相信英格兰能走出困境之后几分钟,根据官方说法,那位球迷只是动嘴说了几句,“这真是无法接受,幸好没有造成什么损害,我们会对国际足联提出严重抗议,我们会让国际足联来处理这件事。”英足总新闻发言人阿德里安·贝维因顿说,言下之意对南非的安保措施甚为不满。

  其实也不能怪警方不卖力,这是英格兰在绿点球场的第一场比赛,传说中的足球流氓什么样子他们完全没概念。最要命的是这天根本没有布置警力,夕阳下交通警悠哉悠哉地在球场外兜圈子,根本没想到会有球迷伪装成球员大摇大摆走进休息室,也许在南非人眼中英国人长得都是一个模样也说不准。

  国际足联能怎么办呢,他们只好安抚了下英格兰人,说他们会委托警方继续侦讯此案并且会附上调查报告,此外官方发言人曼古特保证说“我们会加强安保力度,保证这事永远也不会发生了”。这话说说倒很容易,根据统计有超过25000名英格兰球迷这回来到南非为球队助威,如果英格兰在小组赛里发生不幸,到时候恐怕至少得派驻一个营才能保住这座球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