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粉丝与鲁尼发生冲突 球迷:把钱还给我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08

  鲁尼 辱你没商量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前几天有人问杰拉德说队伍里谁是最爱说笑的人?队长毫不犹豫就把票投给了鲁尼,因为“他总在试图逗乐每一个人,每次你看见韦恩的时候,他不是在大笑就是在微笑。”可惜昨天的鲁尼无论如何都无法保持自己的好心情了,队伍居然跟阿尔及利亚人0比0踢平了,而他自己的表现更加惨淡,整整90分钟只有3脚射门,并且没有得到一次在禁区内射门的机会。唯一值得一提的算是第20分钟,当时他的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顺利滑进了门将的怀中,连球网上停着的小鸟也没有感受到威胁。

  难怪远道而来的英格兰球迷心存不满,难道他们花了那么多钱、不得不在6月份里套上厚重的冬装就是为了坐在遥远的南半球看这场沉闷的比赛?实在无事可做的他们开始在球队每一次进攻时发出巨大的嘘声,尤其是寄予最多希望的鲁尼也相应得到了最多的倒彩。不过鲁尼当然也不是可以随便欺负的主儿,终场哨声响起,一直没找到球门在哪里的他这会儿倒毫不费力就看到了正在追拍的摄像机,他径直走上前去大叫起来:“真高兴能看见被家乡的粉丝喝倒彩,这才是忠实支持者干出来的事儿。”这一幕简直就是火上浇油,看台上的动静更大了,很多人把手里的啤酒杯砸到了地上。

  球员退场了,很多英格兰球迷并不愿意就此离去,他们要不对着球员通道大喊“把我们的钱还给我们”。要不就围成一团抒发起自己的不满来,“鲁尼实在是太过分了,要知道成千上万的英国人付了成千上万的英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看看像他这样的巨星做出令祖国骄傲的事情。”28岁的温斯顿来自鲁尼的家乡利物浦,他很难想象这位平时以草根亲民形象出现的球星竟会对着全世界人民说出那样偏激的话,“如果他回报球迷的只是谴责,那他真不值得我们对他的支持。”球迷们无法理解的是鲁尼凭什么生气,花了冤枉钱的他们才有理由不满,40岁的包工头斯通走出绿点球场的时候就是一包火气,“这么远路来到南非光旅途就让我难受透了,现在看来简直像是笑话,英格兰完全没有体现出队服上三狮标志的骄傲,直到比赛结束7分钟前他们才从沉睡中醒了过来,然后就开始手忙脚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