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楚天金报:争奇斗艳 足球场上的“世界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0日09:55

  身为英格兰队的精神偶像兼助理教练,小贝同学昨天算是彻底发飙了!又一个平局,事实证明,对英格兰来说,小贝(我喜欢叫他贝帅)是不可缺少的。“圆月弯刀”般精准的传球,对这支一传球就失误的球队来说,确实值得崇拜!贝帅同学在球队中的地位,可见一斑。难怪在超级太太豪华团中,整个英格兰球队只有贝嫂来了。那些在南非球场上释放雄性荷尔蒙的大牌们,他们身后的女人,正享受着难得一见的非洲风情呢!

  6月19日出场名单:宝贝坨坨(下简称宝):资深娱乐记者,专业伪球迷。看世界杯唯一的乐趣是:只看帅哥不看球。喵呜(下简称喵):资深娱乐编辑,西班牙黄金一代热血粉丝。

  一梦三四年(下简称一):世界杯围观党。宝:各支球队,不过除 了阿根廷之外,都不太赞成带着太太和女朋友到南非来踢“世界波”哟! 但今年还是有赞助商组建了“豪华太太团”前来南非观战。

  喵:每届世界杯,“豪华太太团”都是一道风景。不过貌似今年她们都挺低调的,没怎么注意到有在赛场边亮相、秀身材的……

  一:嘿嘿,估计都在酒店里享受恒温泳池吧。球场边那么冷,她们去干嘛呀!听说了吗?贝嫂呀,一掷千金在南非租豪宅,一家人在南非6个星期入住别墅的费用高达100万美金。

  喵:我突然想到,这些多金美女们的安全问题怎么办?

  宝:估计大部分警力都用来保护她们吧。实在抽调不出来,就吓唬她们,叫她们在酒店呆着,别乱跑。

  一:哈哈,很有可能。你说这些太 太团 来 南非,还不是为了争奇斗艳出风头,天天窝在酒店,多窝火?

  宝:“出风头”?能进太太团的,哪个不是“世界级”的?她们绝大部分来自娱乐圈、时尚界,在娱乐界并不缺少镜头,也不缺少关注。她们以“太太团”的身份前来,首先是向对手,至少“ 潜在对手”们表达自己的身份。其次,只要女人扎堆,就像公孔雀扎堆一样,争奇斗艳已经成了自然生理反应。

  而且她们更清楚的是,自己再出色,要成为受关注的对象,还得依靠另一半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诸如新贵梅西)以及老公经年来累积的人气和名望(诸如贝嫂)。

  喵:所以前一类的太太团是来等上位的,后一类是来告诉人们,我老公是大佬。

  一:有道理,有道理。我想,往届世界杯,太太团们不看球,都可以通过购物呀、阳光海岸日光浴之类打发时间。不过这次在南非天气冷,估计她们很无所事事了。

  宝:南非还有南非的风情呢!我都好想看看,可惜,现在没钱没时间呀!

  喵:住6个星期呢!唉,贝嫂租那么大的房子干嘛?孩子再多也住不完呀!

  一:别墅有8层楼高,能够从空中俯瞰海洋的室内游泳池、6间奢华的套间、2间大型起居室、1个图书室、4车位的停车场。

  宝:贝帅住的不是别墅,是寂寞。

  (本报记者吴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