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阿内尔卡惨遭广告商抛弃 企业直言不想形象受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09:20

     新华社巴黎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阿内尔卡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内幕被曝光后,法国舆论一片哗然,法国国家队前锋也由此成为“千古罪人”。19日,法国快餐连锁企业Quick宣布,将撤换阿内尔卡所作的汉堡包广告。

    Quick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公司在与阿内尔卡的顾问进行咨询后做出了上述决定。“由于目前人们情绪低落,我们决定暂时撤换阿内尔卡在电视上和海报上所作的广告”。她还表示,此举的主要原因是法国队在世界杯比赛中成绩不佳,与阿内尔卡辱骂教练没有关系。

    话虽如此,这位发言人也承认不想因为阿内尔卡使公司形象受损。“在这种群情激愤的环境下,大家都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阿内尔卡身上。人们对法国队的表现非常失望,因此任何与此相关的广告都可能被视为挑衅,我们可不想达到这种效果”。

    除了Quick公司,阿内尔卡还是品客薯片的形象代言人,不过该集团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据最新一期的《队报》报道,在18日对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阿内尔卡因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中途换下,间接导致了法国队的败北。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轩然大波。巴黎时间19日下午,法国足协宣布,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目前他已离开位于克尼斯纳的训练基地。(完)2010/06/20 09: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